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明教 > 正文

[明教] 明教PK武当小技巧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8-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我是谁

本人清元山的一只83小号 寒冰NO狂乱第一次写贴请多指教



明教要想在装备、心法、等级一样的情况下打败5当那几率是小的很,但是获胜也不是不可能(至少到现在所有与我杀的5当中我基本都杀赢)5当是一个远攻内攻的门派攻击距离0-15米,而明教是一个外攻攻击距离在平均0-2米之间。



假设有一个与你装备、心法、等级一样的5当PK,你们的距离是7米那么说你在要去攻击的时候你已经失去了很多血,就算你去打他他也回拼命跑然后攻击,那么你根本没有攻击的机会只能挨打。



但是经过我多次实践认为与5当打要带一只有着高级肉墙的BB,当你要和5当打时5当远攻,你就开高肉然后用葵花组日跑上去砍他,记住事先开坐地无求和如发冲观能开的先开(不过时间短的状态别开太早)记住一定不要先封,等到他快要一命呜呼的时候封那样他就跑不了记住一定要尽快有血战八方不然火神每了坐地每了就每用了。总之一句话不要让对手离开你超过0-2米。



天龙还有许多奥妙等大家探讨,有空找我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