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明教 > 正文

[明教] 1-60级明教冲级心得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7-03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匿名

大家好,我是来自网通一区老虎滩服务器的玩家-----蓝色魔女,对于我也许大家并不陌生,因为我是一个忠实的天龙玩家,从内测开始我就一直享受在天龙八部这个武侠的世界里!

我玩天龙八部这个游戏的初衷并不是因为要“娱乐人生”,我是想通过游戏这个虚拟世界来摆脱逃离现实生活中的窘迫潦倒,通过天龙八部这个游戏的平台来释放出真实的自我。虽然我在现实中是一位热血的郑州男儿,但在天龙八部世界里我选择了明教女儿身,并起名为蓝色魔女。也许大家会因我建人妖号而感到恶心,但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因为这就是我内心中一直隐藏着的真我!

说起《天龙八部》这部小说,我认为它是武侠小说的精髓,并一直仰慕着张无忌这个人物。我也深深地感谢金庸老先生赐给我这样完美的无忌哥哥(无忌哥哥是我内心的小秘密,我感觉这样叫他,他会感受到我的存在)当我第一次读完这部小说的时候,无忌哥哥便给我带来了人生的震撼。他几乎天天出现在我的梦中,每当我早晨起床的时候我总是能够“一柱擎天”,脸上还略带有臊红。我甚至压抑不住内心的那份欲火,我每天都在幻想着,幻想着有这么一个武侠的世界让我在其中荡漾。终于,我在有生之年盼到了这一天,我要感谢搜狐,感谢张朝阳,更要感谢金庸,促成了天龙八部这款游戏!他带给了我无限的遐想和乐趣,在建号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起了蓝色魔女这个充满神秘和诱惑的名字,随后便加入了无忌哥哥的门派明教!

我个人感觉明教这个门派是相当无敌的,不仅是因为它是魔教,还因为明教教主张无忌。我个人推荐明教弟子应该用扇类武器,因为拿上它以后 那简直就是帅呆了!再加上我们明教这该死的技能,绝对了!

我从1级升到60级是一个艰辛的历程,我大概通宵了一个月才练就今天这个地步,而且我的门派初级技能已达到了惊人的21级,我还学会了做馒头这一项生活技能。我老大不小的一个成年人,每天靠父母给我5元生活费去我家旁边的电脑房上网。但这些钱是远远不够我网游的开销,于是我学会了修车这一技能,这样我就有了钱来满足我武侠生活!而且在这一个月的网吧(这是一种比较流行,酷炫的说法,其实我家旁边的那个网吧里面就4台电脑,其中还有两个是Windows 95,所以我更喜欢称之为电脑房)生活中,我学会了泡面,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我的父母后,我明显看见在他们那沧桑的脸上,留下了两行热泪,因为他们知道,儿已长大学会自理了!在这个艰辛的历程中,我并不想回忆太多,我只是建议大家要像我一样苦练,还有一定要注意自己那该死的微操作!对于明教的加点,我有我自己独到的见解,我个人认为一概全加灵气,因为我们是魔教(当然,如果以后推出智力这一选项,我立刻洗点,全加智力因为我感觉我这个人物智力不足)。

大家或许对我的这种加点方法产生强烈的质疑,但我可以自豪的告诉你,我现在PK老猛了。我今天就在敦煌杀了一个50来级的号,起初我看他红名在那打坐,我便试探着在他的周围转了几圈,见他还是坐着不动心中大喜,料到此人肯定挂机不在,于是我便释放出内心的罪恶,一刀刀向他砍去,几乎疯狂的砍着使出了所有大招,电脑房内回荡着我那猖狂的笑声,半小时后我终于把他挂了!但事后我对我的这种偷袭的行为感到羞愧,于是我发消息告诉他不是我杀的,大家说我这人咋样?

朋友听完我的建议以后,都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你呢?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