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图片 > 游戏截图 > 正文

风景那边独好天龙八部那些不可错过的风景一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7-16 来源:17173 作者:槿漓.

 

  所在服务器:华东电信二区/飞蝗石

  昵称:槿漓.

 

  做为一个4年天龙玩家,撸主虽然不是天龙脑残粉但好歹也是个骨灰级玩家啦。从一个苦逼学生党默默过度到现在一个小小上班族,我和天龙一样在发展在日益进步。我看到了天龙各式各样的大改观,见证天龙每一刻的辉煌,也看多人来人往,看淡了悲欢离合。

  游戏总归是游戏,我们都不可能玩一辈子。或许还留下的原因只是因为对天龙的这份感情已经根深蒂固,习惯成自然。即使现在上线是一个人,即使知道没有一群朋友等着我副本,即使我知道很多时候,仅仅是游戏在陪我,我还是沉醉于此。

  我或许不是一个骨子里就很好站份子,虽然一身石头装备并不太逊色大多数人,但我还是守着自己的小小天地,看看风景,染染时装,刷刷经验,偶尔过几个副本,我就很开心了。游戏追求一切从简,体会属于自己的快乐和惬意最重要。

  SO。言归正传啦。这个帖子其实自己寻思了好久。对于采访一类的实则不太擅长且无触及。我是个爱逛风景的妹纸,没事到处窜,瞎折腾是我最大的爱好。见多了苏州,大理,洛阳三个主城的秀丽风光。那么我带大家看一看你们或许不曾好好入眼的小风景,来看一看天龙里另一道风景线,或许也别有一番韵味。

  第一站/秦皇地宫三层

  是不是很霸气很有气势呢??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玩家分享 有感天龙八部OL真元强化所需元宝

  天龙八部OL主角悲催人生 职业生涯的催泪史

  高富帅是怎样炼成的? 天龙八部OL赚钱攻略

  如何在天龙八部弱势中实力提升公式解析真元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