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峨眉 > 正文

《天龙八部2》浅谈高级峨眉的宝石打造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08-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本人是华北一区《山海。雄黄》一位有三年游戏历史的玩家,谈不上天天在线,但是也见证了峨眉这么多年的兴衰,至此已经103级,在决定放弃这个市井花钱的游戏之前,和各位同门建议将自己的经验。大家不喜欢就拍砖哈,朋友我认真吸取。

  谈到峨眉可能很多朋友就会觉得,恩,全加体血厚,全四红宝石,轻飘飘过十几万学,清新一万多,打谁都不怕,个人觉得,峨眉确实在手工属性时代之前,高级别峨眉,PK同等装备心法宝石的其他门派,真是想怎么杀人就怎么杀人,现在当然也是最强势的门派,华山只要大家想去还是第一的,可是现在再说峨眉单P无敌,可能就有nb天龙。天山,逍遥之类喊笑话了,个人觉得,现在峨眉要想重新在单p上高人一等出去手法不谈,宝石的上发也不能和以前一样了。

  纵观这个游戏,刚开始,全区都是明教,武当,攻击宝石死贵,体宝石无人问津,那时候比的就是身攻击强,谁输出狠,后来,大家因为清新的原因的战场上存活的长短的原因,血量,成为了各门派最注重的了,谁血厚,谁就敢有底气挑战,那时候就是峨眉最最nb的时代,少林套基本1000J一件,后来属性时代到来,大批7.8星的超强装备诞生,加上要人命的胜利宝石出现,这才造就了现在,天山,天龙崛起的画面。

  我们先分析下当时属性没被看重时为什么峨眉超无敌(当然现在也很厉害),全加体峨眉92神器拿上后,装上血装(天龙套,血链子,体肩膀什么的),全三宝石就能到9w以上的血量,本来内功打外攻在这个游戏上就占优势,然而在内功所有门派中峨眉的定力成长最高,也就是说换来的内防最高,加上坐怀不乱,我敢说绝对没有傻子和峨眉比内防,除非,你成长全加定力(作为其他门派的打手,这是没意义的),你想想,你近战的峨眉远攻占优势,而且红宝石多了外防也高,又能加血,你打个屁,内功呢?你打不动人家,峨眉内防第一,你不输才奇怪,再加上昭君的必中放大,峨眉就成了神话。

  现在呢,大家玩的是属性,喜欢的是会心暴击,血多固然是好的,可是你纵使10w血。要是没有火防,你能抗住一个火攻石头满了的明教那15刀吗?一个定身,乖乖,完了。所以,我饿建议就是,高级别的峨眉,注意上宝石的时候不能和以前一样了,总的来讲,作为一个控制技能少,没有快速移动的峨眉来说,要想无敌,就得能抗得住。

  还是那句话,只有全体峨眉才是王道,这个路子决定下来以后,全身开始上尽量能加体,加定,加身法的装备,灵力,有最好,没有灵力,只要其他的属性硬,没有也就没有了,首先当然是满红宝石,能加多少就加多少,毕竟清新的回血不是闹着玩的,其次,不要上内防石榴石,和外防尖晶石,现在好手工动不动就能加上将近一千,这个在属性时代,就扔了吧,换来的是衣服,帽子,肩膀,腰带,手套,鞋子上面闪避,一定要加,不要说峨眉的身法成长不高就忽略了闪避,打起架来,这个真的有用,其次剩下的两个孔,全部上属性抗性宝石,这时候,朋友会问了,为什么不在第四个空上打灵力,身法,黑宝石呢?原因很简单,首先这些宝石的加成少,一个红3石37,一个绿3呢?只有20,与其为了身法或者灵力定力上了这些宝石,不如针对自己区的强手上爽抗性宝石,这是肺腑之谈,因为在这一方面上我吃过大亏,所以强烈建议。

  好了,抗的上满了,现在再说攻击宝石,四个挂件和手腕,个人愚见,可以放弃猫眼了,胜利宝石上道吧。因为我们杀人赖以生存的昭君也是放大属性的,个人发现同等昭君技能,胜利宝石明显比猫眼强得多,当然我的建议是上四个孔只上一个空,其次就是必须要上的命中,我们的命中太低,这是最好的弥补方法,剩下的2空,当然,全属性宝石,在这里我强烈建议大家上玄功,因为现在小f,你总要上快冰抗吧,大小票,你不能不上毒抗吧,大多数怪都是火炕,现在明教逍遥也多,这个不能不上吧,玄抗呢?你上多了难道是去打金刚吗?所以放心的上玄功,西子是费了,但是还要运气,不要也罢,可以用暗器,武魂的属性技能弥补,足够了,挂件上。我建议4个尽量是冰玄都有,而且最好有命中和会心,大气认识很恐怖的,剩下的事暗器还有武魂,红宝石上了之后,我建议是上攻击宝石,防的已经够了,该狠一点了,但是也有朋友主张多上会心,确实会心多了,暴击很恐怖,但是,毕竟你会心再告你也比不过天山逍遥,你硬拿自己多短处和别人长处比,我觉得,不是好路子。这样之后,我局的,峨眉就真的不用多么害怕其他门派了,你天龙全属性再厉害,我也能抗,至少我全5之后,真的没有门派,不管是全5还是有6宝石,打起来还是游刃有余的。这是我的一点经验之谈,希望朋友借鉴一下,最后祝朋友游戏开心。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