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星宿 > 正文

天龙门派之毒煞天下--星宿门派技能详细分析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2-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羽师妾·芊刑

  之前看过一篇老兄分析星宿。作为一个半资深的星宿玩家,我也来说说我的星宿门派和技能!

  星宿的门派不像其他门派那样已进入门派正大光明的!也许是作为天龙里唯一的邪派必须要塑造一个这样的生活环境!

  从05年开始玩天龙,星宿唯一的一次加强就算给了一日丧命散!然后星宿就慢慢的被玩家淡出历史舞台!不是我们不想变强只是我们的玩家太少!

  我们不像武当那样稍微变弱一点就几十篇、几百篇的文章要求我们辛苦的GM给你们强化!

  作为弱势的星宿我们说什么了?每一次的更新我们都在安慰自己说星宿其实很强大!但是却一次次的伤我们的心!这就是为什么新区几乎看不见高等级的星宿玩家(40级就可以刷小小,为啥要大费周章的升级呢?)。

  星宿苦、星宿累我们就不说了,下面我说说星宿的几个残废技能吧。

  相关文章

  玩家咆哮:天龙3星宿门派最终只会含笑九泉

  分享102级天龙八部3平衡性星宿的个人体会

  深层解读 天龙八部3 星宿派沦落的两大缘由

  星宿玩家的呼喊,星宿还有在存活的意义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