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游戏小说 > 正文

那一年 我们大二的时候 我们一起玩天龙八部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2-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琉璃の泪

  人的心理很奇怪,有的人就排斥这些,说这样有点炫耀了。

  那朋友跟我说的时候我不知道说什么,因为我不会去评价这些,她花的又不是我的钱,我干嘛操这心。

  每天我们俩刷完副本就开始在校场上挂机,有时候就看着,在旋转木马上一会他笑笑一会我笑笑,一会他说这样真好,一会我说这样真好。

  他有好多天没有去打架了,我看着那样子又有点想坐不住了。

  有一天他说老婆我想回去战斗帮了,你跟我去吧。恩,好的,我把帮主重新给了小飞,就这样我去了打架帮。

  我虽然很排斥,但是看着自己的一身装备觉得这可能就是他想要的结果。

  我因为不打架失去了他一次,我不想再因为这种事情失去第二次,有时候婚姻是需要双方都做出点牺牲和让步的。

  每一个人都有每一个人的思想,尽量的往一块凑才可以幸福。

  新的环境我去了战斗帮,帮里的人都很热情。

  这时候我大哥他们的单位不知道因为什么不让上网玩游戏了,所以他们集体的退出了游戏。

  走之前解除了结拜,我很伤心的看他们下线。

  他们有时候还会来看看我,依旧喊我小妹。

  战斗帮有几个峨眉非要拉着我结拜去,我一看都是女孩子就同意了。

  这几个峨眉都比我大,我喊她们姐姐。结拜刷友好的时候,常乐一直在旁边跟着,看着让她们打怪我站着玩。

  常乐还给我们放了几个玫瑰花语,她们都说妹夫真懂事。

  开始我想她们和我结拜可能是因为想把我永远的留在战斗帮帮着打架吧,不管什么原因为了常乐的面子,我也得同意。

  不过后来这几个姐姐对我挺好的,我们相处的也挺融洽,不管她们心里当不当我妹妹,但是在我的心里她们永远都是我姐。

  我跟她们的接触不是很深,游戏发展到现在说不准明天常乐就跟她们其中的一个成了敌人,我不想过多的纠缠,所以我想我的朋友只有我那些不玩的同学们。因为他们不会跟常乐成为敌人,因为他们从来就不会在野外出现,这样我也不会为难。

  常乐有的时候开模式打架,难免会误伤认识我的人,所以我尽量的不去接受新的朋友了。

  我不知道出了朋友和常乐成为敌人的事情我怎么解决,怎么处理。所以,从那以后我跟所有的人都当成仅仅认识的朋友那种浅浅的关系。

  那个游戏里除了我现实认识的朋友以外,就一个特别铁的朋友就是小龙,他知道我的难处,所以他跟我说他永远都不会跟常乐成为敌人。

  他的女逍遥号停留在了89级,做了我们区80多的状元,那时候还没开放80的装备4孔。

  他把那个号弄的很潇洒,紫魅的衣服,浅蓝色的发色,仙侣的发型,天马坐骑。每天看他张扬的从校场边一闪而过,或许他现在的心情是幸福的。

  我们有的时候会停下来玩一会,进入擂台却不打架,站会说会话。

  他说我看着你和他复婚觉得你很幸福我也很羡慕,只不过你这样的幸福能持续多久呢?

  我说我也不知道,有时候我也会想,可是时间会告诉我们这一切的结局。他说不管怎么样,你最好的朋友里还有我。

  接着他刷了99个喇叭,恭喜我和常乐复婚快乐。我看着他的喇叭,没有回,可能大家觉得我有点不懂礼貌,不过我真的不知道要回什么,说谢谢有点疏远,说别的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他说这个游戏里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很多话我不跟别人说却喜欢跟你说,我会永远祝福你的,我的好朋友。我说你也要开心的游戏,过去的就让他成为过去吧。

  恩,我走了,去PK玩了,你看我称号都称了单挑王了呢。加油!人生若只如初见

  牵动我们的那些回忆。常乐有的时候会组队跟随,我们俩不上坐骑就跑着从长白山一直跑到龙泉,那是我们小帮的商线。

  以前我总那么一趟一趟的跑着来来去去。

  常乐说你不在的时候,我没事了就自己跑一圈,我总想着能遇见你的小号,可能我看见的商人都是挂机的。

  常乐有的时候还会带我到打宝图的那里,他说有时候我就在这站着,就自己猜哪个小号是你的。

  以前我喜欢打图赚钱,我练了很多30的逍遥小号,常乐就把帮里所有30多的逍遥加成好友,我不上大号的时候他就挨着问哪个是我。

  他说不管你用哪个号,都是我老婆,你看我这么多小老婆,多幸福。

  我们俩开始做千寻的任务,看着那些曾经熟悉热闹的坐标,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游戏发展到后期,千寻任务给的经验确实是微不足道了,可是第一次做千寻的感动却是比其他活动给的经验和奖励让人难以忘怀的。

  我们自己抓萤火虫把我们的戒指升级到了100级,他买了两块真心石把我们彼此的名字封印在一起。

  我们都小心的把彼此的戒指加上锁放在了仓库,结婚每人有两枚戒指的,他说左手带一枚又手带一枚这就是幸福了。

  我们打算把名字换回知足者常乐和初秋的米奇,他买的更名帖,他说我知道你为什么换的名字,这些应该由我把它们换成原样。

  可是G1M说角色名字已存在,所以我们换成了情侣名。

  诗情和画意。

  他的称号换成了画意的夫君,我的称号换成了诗情的娘子。

  他的附体宝宝的名字换成了米奇,我的附体宝宝的名字换成了常乐。

  他的宝宝全是我的名字,我的宝宝全是他的名字。

  他说我想要带着你,到有我的地方。

  我说我要跟着你,到能看到你的坐标。

  他说我们这一辈子再也不分开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