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新天龙八部美景赏 放正心态玩转武侠江湖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11-13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暗夜白衣

  导读:现在的天龙走的是高端、大气 土豪时代,随波逐流了6年了,经历了天龙-天龙2-天龙3-新天龙的蜕变新生历程!


  经历过明教、武当热,EM、逍遥热,林林种种的算都有过见证吧,对是见证,不能叫参与,各种潮流热的时候我没有盲目的一个接着一个的去换区换门派,或强力打造,只是固执的玩着老区的天山号,只是固执的进行着属于我的天龙路。有时回头想想也不知道我天天在玩啥,电脑里只是留下了一大片游戏截图,各种萌照,风景照。

  有时想虽然到现在我还不会去刷最新的副本(比如少室山、比如大票小票),但看着那些游戏截图我知道这个游戏我来个,看着那些每天嘻哈打闹的好友我知道我还爱这个游戏,看着好友栏里最后一个分组里那些可能永远也不会再亮起的好友名字,我知道我还有牵挂,看着越来越漂亮的风景,我想说天龙走你!

放正心态玩转武侠江湖 新天龙八部美景 走你

  一直喜欢骑在大理的飞行坐骑上,那是从天龙1时代遗产下来的感受,尽管现在已经有飞行坐骑了!新天龙大理能看见雪山了,好美啊!

放正心态玩转武侠江湖 新天龙八部美景 走你

  苏州也是,这里能看海,但感觉这里的海没有老天龙的有感觉!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