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生命不能承受之轻--悼念天龙coser风间雅!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4-08 来源:网络 作者:悠幂浅浔

   老早写的,一直没放出来。文笔很差,就是随笔而已。

  各位看官缅怀风间雅我们曾经的雅大

  2月13晚8点30国内著名coser风间雅因肝癌去世。

  听到消息刹那间,我感到心酸,才感到一个人的生命是如此脆弱。在死神面前,卑微地无法站立。

  亲爱的雅大走了。多想哭。雅大走的时候最后一句话“给我一包毒药,太痛苦了。”

  人终究是脆弱的,不堪一击。之后我想了好多,我们活着是不是就是属于命运的玩物,呼之即来招之即去。你活下来只是它给你的的使命。

  生命不能承受之轻。有的人一味的说我要追求高尚,反对媚俗。实之反而。我们究竟是短暂的生活几十年,有人与媚俗为舞夜夜笙歌。不是我们嘲笑他,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快乐或悲伤。这是我们命运给我们的唯一权利。

  有的人却拼命奋斗劳累奔波,只为能在几十年之后名扬。此时,两中截然不同的思想出现,而介质是两个相同的生命躯壳。媚俗?升华?相差的只是念想的差别。

  回头看看雅大,从10年9月患癌至逝去,无比坚强,留下了无数cos经典。人生不过如此。

  也许雅迷们很悲伤。但雅大走时说的最后一句是“给我一包毒药。”没有丝毫的留念,坚定的如此绝决。

  其实雅大也满足了,生前有两个那么爱她的男人。她的父亲和她的丈夫。在生前对她仍然坚持。坚持化疗。雅大没有离开我们,她不再痛苦,她是一种换了方式爱我们。

  现在我们都十七十八,冉冉的青春。也许我们可以大把得去挥霍。但你要记着,不是每个人都是米兰.昆德拉将生命分析的那么透彻。我们还得花大把时间去思考呢。

  所以。年轻的孩子们,有什么事情就抓紧做吧。别等到满头白发,后悔迟了。

  【这篇文章本来2月15号就该放出来了,由于本人耽搁导致变慢了,所以抱歉。】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愚人节不坑爹 天龙3今日16倍蹴鞠神符等你拿

  创意玩法成长! 天龙八部3史上六大逆天玩法

  美图分享: 玩家带你体验天龙的二十四节气

  让他为你西子捧心 论嫁给男峨眉的三大好处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