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新天龙八部 玩家自己探讨一下命中的解析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07 来源:官方 作者:多面手

说明:

第一,鉴于论坛大多数人的文化水平,再次不做过多的数学分析。尽量用直观的通俗易懂的数据来表达我的意思。

第二,以普通全4号为例,假设对手2W闪避。在闪避一定的情况下,来研究提升命中的价值。

第三,增幅那一栏,我列的不是增幅的百分比,而是增加了多少个百分点。比如说命中从9W提升到了10W,命中率增幅1.51,意思是说:10W命中打2W闪避,相对于9W命中打2W闪避来说,每攻击100次,可以多命中1.51次。  

第四,命中公式默认为:命中率=自身命中/自身命中+对手闪避

以1000命中为单位进行提升,我们很清楚地看到,增幅在下降。意思就是说,随着自身命中基数的变大,那么继续提升命中的价值在逐渐缩小。

我们经常会听到人说“多命中一次如何如何”,那么我们来粗略分析一下怎样才能多命中一次。  

我们假设攻击对手20次,那么来看看如何能在这20次中多命中一次呢?

这个命中率,就需要在攻击对手100次的情况下,多命中5次,也就是需要提升5个百分点。

好了,以1W命中为单位,我们看到了,命中从3W提升到4W,可以多命中一次。从4W提升到5W就不足以多命中一次了。从5W提升到6W,还不足以多命中一次。从5W以后继续提升,每提升1W,基本上更不可能让你多命中一次。

所以,身法和命中的价值,大家自行斟酌。

新天龙八部 玩家自己探讨一下命中的解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