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手工时代 玩家教你选择自己的完美装备(上)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2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ぁ叶の点墨ぃ

  对于现在的手工时代来说,相信各个服务器都是手工满天飞,每位玩家只要具有一定的实力,升级以后装备的选择一定是全身手工,有很多玩家看到眼花缭乱的装备系统,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也不知道什么样的装备才适合自己。现在点墨教大家认识装备系统和打造适合自己的装备。首先选择装备应该从多种要素考虑,如职业定位、性价比等,从而选择既适合自己的装备……

  一、认识装备系统

  装备由等级、耐久度、可修理次数、星级、基础属性、附加属性、资质、打孔构成。

  耐久度:耐久度的两组数值212/235,前面一个数值表示当前耐久度,后面一个数值表示原始耐久度,当当前耐久度降低到原始耐久度的10%及以下时候,当先耐久度就出现红色字体,这时候可以到苏州的薛菲处修理,薛菲修理装备有10%的失败几率,失败以后可修理次数少1。

  可修理次数:手工装备都是有3次可修理次数,当薛菲修理失败的时候,可修理次数会减1,当减完3次的时候,则需要润物露增加可修理次数,润物露可以在元宝商店购买。

  星级:天龙八部的装备满星为9颗星,最少1颗星,星级越高,附加属性的数值越大。详细情况点墨接下来会介绍。

  基础属性:有基础内外攻击、基础闪避、基础命中、基础内外功防御等,可以通过强化和刻铭的方式来提升装备的基础属性。

  附加属性:装备在基础属性下面会出现附加属性,附加属性的数值大小受到星级的影响,而附加属性的数量则受到装备颜色的影响,点墨下面将会详细介绍。

  资质:装备的资质是随机的,有普通、优秀、完美和超完美之分,可以通过金刚砂或者金刚挫洗出来。

  打孔:90+以上的装备除了原有的可以打3孔以外,还可以进行极限打孔,在楼兰武字处可使用寒玉精粹或者极限之箭进行打孔,使用寒玉精粹打孔只需要花费1金币/交子,而使用极限之箭打孔则需要花费3000金币/交子。

  二、手工装备颜色。

  接下来点墨以90+的手工装备为例来分析手工装备星级、属性与颜色的关系

  手工装备发出来的时候有三种颜色,绿色、浅蓝色和深蓝色。装备颜色与星级无关,只和属性个数有关,手工装备有4个属性的时候,发出来的颜色是绿色;手工装备有5个-6个属性的时候,发出来的颜色是浅蓝色;而手工装备有7个属性的时候,发出来的颜色是深蓝色。不过小记还没看见过7个属性以上的装备,有8个属性手工的朋友希望能够发出来看看。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擂台不是野外 逍遥玩家浅谈天龙3PK基本原则

  人人都想做打手? 玩家呼吁请记住门派特色

  讲述一个天龙八部3里猛女追男的故事 (1)

  天龙八部3 扒一扒那些年恶心过玩家的BOSS!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