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少林几年天龙路要放弃 我该如何坚持下去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3-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平常的话不怎么打架,刷副本这些装备心法应该是可以了。

  大半年没有玩了,刚刚启封一个多月,把3的石头全弄成4的,现在是4444了。石头是上了,可越玩越觉得心酸,越玩越觉得窝囊,越玩越觉得气愤。给你们讲点什么叫做无奈的和尚。有一次刷老三环,也就是重新开始玩的第一次被T。

  一到苏州刷跑那地方,就见有人喊“F6++++++......F6++++++,5—1。”我就点了申请加入。进了一个普通的队伍,乍一看过去他们5个最高血量只有6W8,还有3W5血的逍遥。本以为我就是这队伍里面的主心骨了,加暗器状态29W多血。傲人血量就像是女人长着傲人胸器一样,很抢眼。可是我还没有窃喜完,我就被T了出来。在队伍频道里看见,一个WD说的“要少林做什么,攻低”,还有那3W5血的逍遥说的“把少林T了。”“攻低”我的乖乖,连我的装备都不看就把我T了。开韦陀式砍副本小怪一刀也有3W多,77会心杀副本小怪那暴击率也蛮高的了。

  竟被一个贱嘴WD,一个血只有3W多的逍遥,还有个瞎眼队长给合伙T了。

  不知道少林的师兄弟们有没有过这样的情况。我现在重新玩的这一个多月已经有3次类似的情况了,说实在话就算我“裸奔”血都比那逍遥多。无奈呀......

  还有就是其他副本(除了大P),我经常申请入队,大部分情况下都被拒绝。然后我想自己拉队伍,没有人进。具体情况我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好无奈......

  看看金庸写得小说,武当少林,武林的泰山北斗。再看看天龙2的少林派弟子们,在江湖都快混不下去了。在小说里的少林派何其受人尊敬,看看天龙2里的少林派被人歧视得连“门”都不想出,只能做做手工,采采药。策划呀,你们这是在逼张飞绣花呀!!!

  看看那一天屠龙记里面谢逊的狮子吼,震晕一个岛的人,天龙2里面的少林的狮子吼,一吼没有震伤谁,倒是把怪惹毛了,小怪身上有什么都往我们身上砸。就算这狮子吼是盗版的,那夜不会错得那么厉害吧。威力就连禽兽的咆哮都不如。

  不知金庸他老人家,如果见到他笔下的狮子吼是这般摸样会作何感想。少林武学博大精深大家都知道,可能招招毙命,所以每招都要酝酿久一点,可结果是打人不疼,哎......就算你策划给了我们少林派傲人的血量,就好比你们你们给个女人傲人的胸器一样。

  那又怎么样呢?可这这女人实在太丑了,谁见了谁恶心。这也就是现在少林的现状,玩得很无奈。和人组队谁见了谁恶心。

  策划呀!你们应该考虑考虑我们少林在游戏的地位吧,玩这职业玩得真是没有尊严。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争吵了几年的门派 分析武当究竟是强是弱

  玩家讲述游戏到现实 我与天然呆的姐弟恋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