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实事求是 简单解读天龙少林强大的一面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0-25 来源:游戏论坛 作者:亚麻带

   还记得第一次玩天龙是在2006年高一的时候,同寝室的几位好友一起去网吧,介绍给我这款游戏。我就想郭靖一样拜入了5位室友的门下。共同栽培我。

  记忆犹新的是在9级做木人巷的时候,当时打到了一个10级的门派套装,然后非常得瑟的跟5位室友炫耀,并暗想要凑成一套。5位师傅用着非常鄙夷的眼光看着我╮(╯▽╰)╭瞧你这点出息。还记得有一次世界在喊出售一只1900成年螳螂5J一只,哇,1900诶。当时我非常兴奋的拿着自己做任务卖材料(当时还没有交子)省下来的钱兴匆匆的跟卖主交易了。交易完之后非常开心的跟师傅们分享,回应的是他们各种叹息,原来成年宝宝资质再高也是没用的.....

  跟着室友一起玩了几个月,慢慢的从新手进化成菜鸟。了解了天龙里的打藏宝图,刷反,宝石,套装,万灵石等各类活动物品。在那时,御赐套装还是装备的主流,所以万灵石还是非常值钱的,基本上每个价格都是1J以上。所以打万灵石也是当时发家致富的一条门道,那时我们会一起组队或者开几个小号一起去龙泉苍山等各大场景蹲守头目。那时打万灵石的人非常多,所以基本都是等着一个或者两个点来回跑,或者算好刷新时间,提前过去。打开包裹如果有一颗的话,立刻相互得瑟一番,如果没有心理默默暗骂一声我操。对了,还有门派套装,那时属性攻击还不是主流,所以明教武当这种高内外功门派还是非常热门的,当初我玩的是明教,60级的时候身上穿的是60少林,那时往校场一站基本毫无敌手。

  时间飞逝,从手工的发展,到暗器的产生,45,80技能的发布,以及各种高端,高配置副本的更新,那些坑爹的龙纹,真元我就不想说了。每次的更新以为着投入的开始。很多时候并不是我们想去花大钱去投入游戏,而是游戏硬性的要求,如同刷燕子慕容复打你一下7.8千血,没有厚实的血量根本顶不住几下攻击,四绝,12人,票更是如此。

  很多朋友并不是因为对天龙没了感情而离开,而是因为自己的付出已承担不起天龙的吸允,而留下来的往往就是那些消费的起的,或者是那些默默留下来刷刷三环,打打宝图的。

  所以很感谢天龙曾今带给我的快乐,但是也很无奈没有留下一个完美的回忆,saygoodbye我们已逝去的天龙。

 

  更多天龙八部ol资讯

  注册就有2888卡 天龙八部25日迎深海公测

  明天公测 天龙海底神兵邀您共享神奇世界

  神兵海域 天龙八部众新时装新发型新坐骑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