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慕容 > 正文

老玩家浅谈天龙八部3慕容派技能以及PVP(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2-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Struggl蚯蚓

  三、实战各大门派要点

  1.武当,尽量抢先手,打武当,一定要把加速、隐身、灵神式运用好,瞅准控制间隙,一举反控!手法多多练习。

  2.逍遥,隐身控制!最重要的是,他把你放大了,马上沐浴春风减掉,有几率解放大的!切记,与逍遥PK不可用全怒!逍遥失明,马上半怒解掉反击!破天一定要在绝对把握的情况下放!连控或者逍遥凌波后,联控完毕一定要加个群定!

  3.天山,与天山PK,比的就是手法!天山连控隐身完美运行,你败!只要在平等的情况下控制住他,你胜!切记不可慌,每一个技能要在把握之中。他隐身偷袭,屏幕一红,狂点隐身,有几率让他失误。或者找感觉炸出来他,对天山,破天后的控制要精确,化气式要提前释放,然后才是暗器+群定+全怒。和他打,就一个字!抗!抗住就是胜利!

  4.MJ,这个比较棘手,要么速度解决战斗,要么引诱他烽火拉过去上怒火,你就控制,然后跑吧!!!跑啊跑,跑啊跑,差不多了连控打吧!(其实我也心里没底,和MJ打我都是硬拼的!)起手拉开距离隐身,控制+破天+连招,留下一个控制逃跑!没进阶的明教你就扛着打,不足为惧!

  剩下的就不说了,控制+连招,随机应变,沐浴春风一定要点高,可以解逍遥的放大和天龙的中冲!

  慕容,还没崛起,不会湮灭!每一个慕容玩家,都在探索!为后者铺路!请不要排斥慕容,他们,还在成长!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分享天龙八部3十大门派各属性成长值参考

浅谈冷默后坚强天龙八部3少林派技能狮子吼

爆料天龙八部万人婚礼,赢取双飞蜜月激情

天龙八部3情人节活动揭秘,情人节活动上线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