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明教 > 正文

玩家畅谈:天龙八部3明教PK以及加点的方法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2-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路易倾城

  个人认为,明教的加点应该以全体为主,原因如下:

  现在许多名教都有一种想法也是我曾经的一种想法:高攻击高属性的同时下必须有高命中否则在高的属性和攻击都是徒劳。

  这句话对吗?对!但高攻击等属性不是用200多点属性点去就能追来的,高属性怎么或得?你懂的啊!当命中石头打完双戒指、护腕、武器时你怎么提高?那就只有雕文的强化提升了,用200点身法去提升就是个徒劳。

  200多点身法啊,就相当于1500点命中10多点会心600多闪避10多点会防!听着很好听,看着更好看,可我觉得不实用,真的不如加200 多点体力,68点一血的算共1.5万的血呢。加上刀血上限以及加上暗器血上限,共2万多的血,不只看着好看,听着也好听,最重要的用着也实惠啊。

  校场时,可以抵挡个4下5下,兴许2万血能小胜敌人呢。野外娥眉加血一下能多加2000多也能多抗几下,而且有时往往这2万多血就能战胜敌人或则逃命。

  名教的身法成长排第几?体力成长虽然比不上少林丐帮但好象也比身法成长强吧。

  大部分人选全身法还有一点,他认为200多点属性点等于不到2块5级体,但等于3块还拐弯的5级身法,他们可能是根据这个去选择全身法的……

  下面进入主题,明教可以选择2种加点方法:力量与体力。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极端道路线——身法。

  宝石篇

  武器:虎眼石、火攻击、变石、火攻击、紫玉、忽视火抗

  护符与戒子:同上

  暗器武魂:红宝石、火攻击、紫玉、火攻击、

  项链:红宝石、火攻击、火攻击、紫玉、变石

  腰带鞋子手套护腕衣服:红宝石、忽视火炕、祖母绿、月光石、火攻击

  由于怒火连斩所以对明教的命中要求很高,会心宝石可以选择打与不打但命中是必须的。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