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明教 > 正文

玩家心得 明教PK各大门派的经验与思路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0-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无聊之中,写点这三年来玩明教的一些心得和PK经验和大家分享,此文章献给广大的明教同胞们,希望能够给你们一些借鉴和新的思路,

  此文纯属个人观点,一个平凡玩家的原创不带有任何抄袭转载成分,如有表达模糊或者不合理之处请您多指出共同研究,同时也欢迎各界高手前来参与献上自己的良策和宝贵经验一起分享,感激不尽。

  对于明教的路线选择:个人认为明教最好是全身法路线(潜能、第四孔),命中、会心高了,输出也高了。最先排除的是力量路线,这里也不多说,虽然身法和体力对于明教都很重要,但是自从怒火连斩问世以后,这就对明教命中的要求更高了,尤其是最后几刀伤害倍增,若能刀刀见血,伤害惊人,若出现爆击,威力致命,完全可以将比自己石头高的人秒杀,体力明教虽然血多了些,但那令人蛋痛的命中使你的怒火大打折扣,尤其是对高身法门派,你就好像少林一样被蹂躏,况且明教的命中和会心成长也不低,输出高了完全可以弥补血量上的不足,所以身法明教更具有爆发力,PK更过瘾。还有身法路线也是蛮经济的O(∩_∩)O~

  下面说下明教应战各大门派需要注意的地方,这里所说的大多适用于校场PK(不带宝宝),石头装备差不多的情况,常规打法的细节我不具体说了

  1、丐帮

  有个龙战需满怒释放,进入校场一般先打怒吧,方法很多比如:隐身+地狱火+打怒等,如果对方也隐身,你也隐身,总之能抽怒就尽量抽怒,抽不到就尽量隐身躲开龙战或者带他跑一圈,就算没躲过龙战也不要紧,开怒火顶着打,15秒很快过去,况且命中率也想象中那么差,控制技能看具体情况释放。

  这里有一个很值得一提的情况:当丐帮既开了横扫又开了加速,你就开怒火和他顶着打,聪明的丐帮会一直跟你保持3米左右的距离来回跑位打你,怒火虽然有加速状态但我们的移动速度还是比他慢点,你打也打不到,跑也跑不掉,吃了很多亏,这时要注意了,不要死追着对方打,更不要躲他的横扫,当你开了怒火打到对方时随便放个火烧之类的技能,然后自动释放平砍,在怒火下的平砍伤害是绝对不会比对方横扫伤害低的,等到12刀左右,扔暗器技能。这样打绝不会吃亏。(小提示:雪泥鸿爪半怒可解)

  2、少林

  进入校场先试探而不要急于攻击(当然能打到怒一定要打怒),看对方出什么技能,出金刚不坏体那就带他跑一圈吧,出百无禁忌就别乱用控制,拈花指可以飞开,金刚伏魔圈可以隐身,PK时开无中生有配合怒火吧,毕竟少林壳比较厚。和少林PK尽量使每一个控制技能发挥到最后一秒,不一定非要连控,因为和少林的对战一般比较持久,最后几乎平砍,既然时间很充裕所以怒火一定要砍得漂亮,如果对方想跑开怒火,那就追吧,他一定跑不过你的,记得利用那个初级远攻技能时刻获得加速就行,15刀是可以砍完的。总之和少林PK要学会试探,把怒火充分的发挥

  3、天山

  也没什么特别的技巧,一般天山进入校场是金蝉脱壳状态,等免疫结束轻功飞开,有一定几率耗掉对方的兰花点穴手(飞起时刚好中兰花),大多时候我们是先被天山控制,开了移花接木血量下的很快,别怕只要他秒不死你就有戏,狂点地狱火等他出现控制间隔或者miss,中了地狱火开怒火反控,连贯要好,烽火最后用,若被天山踏雪跑开,看好对方影子方向立即追过去,踏雪3秒后现身,烽火拉过来继续K他,若烽火用完了,扔远攻技能,很痛的,估计一套技能下来天山血量不会比你多。他若接着隐身了,你可以试着用血战砸或者在他现身一刹那你隐身还能多K他一下,如果他猥亵到等第二次移花才现身的程度那也没有办法了。

  总之看天山猥亵的程度了

  4、慕容

  个人认为和慕容PK抢先手很重要,就是说在破天式放出以前先发制人,因为一旦进入破天式范围对于明教是很难躲开的,破天伤害很高又带有麻痹效果,你的技能又连不上,没等你怒火发挥就先挂了,除非你的血量能抗住他的一轮破天伤害,所以争取在破天以前打掉他一定的血量。

  5、明教

  没有什么好说的,一般来说谁先打到怒,谁抢了先手谁占优势。

精彩推荐

天龙3应该重拾内外攻 无需过分追逐属性

玩家解析武当PK先后手:要稳定还是潇洒

从争霸赛双猫眼夺冠 对天龙PK深度解析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