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峨眉 > 正文

天龙八部峨嵋门派攻略之技能分析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2-2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佚名

   导读:如何才能快速上手某种职业呢,首先你需要对这个职业有着一定的了解,那么我们这次就先从职业技能开始入手吧,本期我们就来简单分析一下峨眉门派的技能。


  坐怀不乱

  描述:增加目标定力xx点,持续xx分钟

  分析:貌似5种一级属性里面排名第一是体力,第二是身法,并列第三是力量灵气。定力?弱弱的问下什么是定力?几乎没有峨嵋会给全队加定力,气上限多了但气不会跟着多。

  昭君出塞

  描述:标记范围内6个目标,增加目标受到峨嵋技能伤害34%

  分析:爱也昭君,恨也昭君。曾几何时,昭君溪山指点互相顶,曾几何时,没人会为了一个峨嵋标记怪物而吵架,结果某次更新公告,调整了这三个技能的优先级,三个门派的人为了所谓的“效率”争的面红脖子粗的,最后的最后,峨嵋干脆躲后面加血。现在也只有几个副本为了打出降低目标血、气上限而叫峨嵋昭君一下。

  貂蝉拜月

  描述:增加内攻击xx点

  就是平常说的平推,不做过多分析

  西子捧心

  描述:增加冰攻击xxxx点,运气3秒

  分析:曾经是10大门派中的属性技能之王(后来是星宿的一日丧命散),100%命中。但是如果在读条快要结束的时候,目标隐身,此技能会未击中。战斗型峨嵋都会配合斩情绝使用。(貌似现在峨嵋都是灭剑式走天下,几乎无人使用绝剑式了)防御型峨嵋貌似压根不把这个技能拉出来。战斗型峨嵋90进阶必选,雕纹必选。

  金顶绵掌

  描述:单体远程攻击 使目标持续每2秒受到一次攻击,同时进入僵硬状态,移动速度降低

  分析:2秒一次还不如平推,我要你何用!!!!僵硬状态还不如神器减速。

  月落西山

  描述:群体技能 使自身周围5米范围内,最多4个目标进入失明状态,持续x秒

  分析:峨嵋为数不多的控制技能、保命技能之一。90进阶必选控制技能。不多解释。

  佛光普照

  描述:群体治疗 为自身周围7米范围内,最多12个队友恢复血

  分析:有了清心,谁还用群治疗啊。读条3秒,还只加1000不到,现在谁不是10w+的血,怪一个技能就把这点血打没了

  冲虚养气

  描述:单体治疗 为目标恢复血

  分析:会被打断,同上一条,清心走天下。

  起死回生

  描述:单体复活 复活目标,使目标血、气恢复为原来的10%

  分析:依旧让人又爱又恨。从20级血到这个技能开始就是10%,到点满心法,还是10%。真对不起那么多经验和钱延年益寿

  描述:状态 为自己增加一个护体,吸收每次所受的部分伤害,护体所吸收伤害超过护体生命便会消失

  分析:鸡蛋壳!!!!都懂的。


  更多天龙八部3峨眉相关

  天龙八部五绝绝世秘籍用法解析之峨眉篇

  天龙八部3十大门派门派优劣解析之峨眉篇

  天龙八部峨嵋+天山连招选择

  《天龙八部》花最少的钱,打造出最好的峨眉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