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武当 > 正文

武当和各门派对比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03-01 来源:未知 作者:

本文主要讲的是武当这个门派和其他门派之间的差距。

  武当比明教:同样是SOHU口中攻击最高的门派,如今是不是,还不好说。武当和明教可以说是同命相连呐,都是被SOHU改来改去的,最后定了个垃圾的门派(在这里BS一下),明教前期副本需求很高,后期群P也很火的,但是单P是在让人无语,要是没有纯阳和怒火连战,明教可能就废了,相比之下武当还算厉害,武当的同门可以偷着乐啦。

  武当比丐帮:天龙八部这部书大部分是围绕萧峰也就是丐帮来写的,天龙没有萧峰就没意思了,也就是说,天龙不能没有丐帮。可是丐帮弟子太不争气了,每个区丐帮弟子屈指可数,丐帮的属性全都差不多,没优点没缺点,太平均了。唯独闪避和血有些出息,丐帮80技能是个BT啊,这个技能一开始我以为是和天龙的群一样,在校场真正见识过之后,我大吃一惊,竟然可以移动攻击,而且还带毒,除此之外,也就龙战于野能成为丐帮翻身的技能了,武当的同门见了NB的丐帮不要动手哈,以免被毒死

  武当比天山:首先说,武当和天山对比,相差无几,相生相克吧。天山是以隐身和暴击着称的,而隐身的可星就是群,天龙八部中群最多最实际的就是武当了,定点攻击的群就有俩(七星聚首、三环套月),、原地攻击群-真武七截阵,你在我身边隐身,一个阵给你破了,在我能看见的地方隐身,俩群在你隐身的范围处乱砸,算上游刃有余就是6个群,我就不信六次群打不出来你,当然这是气话,没那个武当看见天山隐身,狂扔群把它砸出来。都会围着校场跑,之道拿出来,有点点克天山,武当们躲在被窝里乐吧,别然天山的人看见哦

  武当比少林:哎~~~这是人类么?血这么厚,防这么高,简直就是和我们武当相反的门派,我们是功高放低血少,他们则是攻低防高血厚,对比少林,我们只有默哀的份儿,好歹我们的攻击比他高,哈哈,我骄傲!!!

  武当比逍遥:同天山一样,不被他,我们稍微可他一点,WD是靠控制技能着称的,一个如斯封闭,你还下陷阱,你还想干什么。哈哈!!

  武当比峨眉:我住的小区有些人玩天龙这么说-内功门派,男拜武当,女拜峨眉!我认为,武当和峨眉在某种方面是相像的,都十分需要血祭,冰玄属性是一样的,对比峨眉,我们武当可以说是势均力敌吧,武当同门不要乐,遇上暴力RMB峨眉,只有死的份了,赢的几率少啊

  武当比星宿:星宿是和丐帮一样一样的门派,属性都平均,都用毒,没啥好说的.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