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武当 > 正文

土豪有钱我有招 教一元不充玩转武当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7 来源:网络 作者:—鲨鱼—华夏

童靴们,天龙八部属性时代的到来意味着逍遥的崛起,峨眉的没落,明教的时代已经成为了过去。武当从一开始一直处于天龙的配角。玩武当的你们应该会武当的两轮输出,不会的去百度。但是你们想一想现在血都在10W以上的不少,除了满6的武当能秒人,满4的秒人下试试,满5的也许能秒。你们感觉到了武当打架时候的吃力,和输出上的问题。你们想改变却改变不了,为什么?想改变一个是人民币玩家,另一个是平民玩家或者学生党。学生党和平民玩家占大多数,所以现在先说学生党们如何玩武当。

土豪有钱我有招 教一元不充玩转武当

武当首先要保证刷副本不能死那么3体级宝石就给必须打,为什么说体宝石不是血精呢,怪是物理输出另外一个是官网的福利《一千零一个愿望等等》,之后呢手工必不可少,防具要有+体的不加体的就不要{再怎么加灵气也不要},体力保证之后,饰品一般情况下5星左右手工价格不高属性也比较不错的就可以装备了。有人会问了武当是冰还是玄,我推荐加玄{看情况而定一个是看区里边打冰抗的多还是玄抗的多}。

学生党们也就是这个程度[如果稍微能充钱的就往下看].平民武当——一种是不上班的玩家一种是工作玩家!这个怎么分?不管上不上班第一点时间是固定的{除了出差的}所以你们投钱的话应该怎么投,有些人花了几万元宝竟然是垃圾武当,很伤心是吧,那你看看我怎么弄。手工——6星到7星需要保证属性该有的都有,少一样两样的都可,防具必须有体力,饰品必须有灵气和属性攻击体力看着办,但是有体力的一般都贵大家都知道。下面说下宝石怎么打,4333的就是论坛上那一套4体4属性剩下都打3级的宝石,4334的4体3级抗3级闪避4级灵气[灵气宝石自己去合]4属性3级猫眼3级紫玉4级属性,4434的方法4体4属性4级抗3级闪避和3级紫玉。满4的照着前面的打3变成4级就行了。

一般情况下属性在1000以上内功25000到30000左右不等血10W以上。但是雕纹怎么弄还是跟逍遥一样防具上体饰品上身法?坑爹呢吧,我研究了一下,武当饰品上属性攻击比较好,为什么这么说,雕纹是不固定的,而且投入少高回报的东西,不打属性白瞎了,想一想4级雕纹或者5级雕纹的打出来的伤害比加身法雕纹伤害高多了吧,+上30000左右内功跟满5的玩家相差多少。好好想想,我其实也后悔打身法了,所以跟你们说一下,别跟逍遥一样上身法雕纹,那样我们吃亏,既然我们有紫玉有祖母就别差那点MISS的因素了,武当输出是第一位,这是必要的,再有属性伤害高了但是需要有内功保证,逍遥人家有西山我们没有,所以内功避无可少。不要误入歧途,群杀我们不惧,单杀无敌,天山他再怎么能秒给我秒个试试,秒不了就在那等我们打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