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武当 > 正文

玩家分享多年玩武当积累的经验与PK技巧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4-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1. 对战峨眉,开好流星进去,进去之后别想着先手,注意保持距离,别被他月落,开始就平推,看自己的蓝只有一半了,马上关掉流星,这时候如果他的血不到2/3 了,一顿控制下来就是两套技能,他绝对挂掉,如果他的血还不止2/3,那么继续平推到低于那个数值在控制秒掉,躲好他的月落就好了。

  2. 对战武当,这个就看谁先控制住对方了,谁先控制另一方就死,一般打法是进去直接隐身,然后七星把他打出来,两轮技能就秒掉了。

  3. 对战天龙,开好斜飞式进去,也是进去直接隐身,然后七星把他打出来,接着白鹤丢一套技能,揽雀尾别用了,他八门的时候马上揽雀尾,接着隐身梯子跑开,游刃有余梯子回去再上一套技能,他中冲就立马如封中冲结束再次揽雀尾,天马然后飞开等技能冷却,注意别被抽到2次蓝,这样天龙必死。

  4. 对战少林,主要是躲他的暗器控制,要操作快,他强控就立马揽雀尾,他开加速追你就如封掉,他开反弹就天外飞仙平推,放风筝磨死。

玩家分享多年玩武当积累的经验与PK技巧

  5. 对战丐帮,进去也是先隐身,然后丢一套技能,如封和揽雀尾不要用掉,他反控的时候肯定开呼啦圈,你就梯子跑开,然后游刃有余继续梯子跑,这样就拖过了他的呼啦圈,我们又可以放一套技能,他开狗头我们马上隐身,他接着就会潜龙,我们直接揽雀尾招呼,要的就是操作快。

  6. 对战慕容,感觉是武当克星啊,同宝石的只要会玩一点,我们必死,不会玩的我们可以猥琐的利用揽雀尾和如封打打。

  7. 对战天山,这个我们也开流星进校场,他兰花就立马破掉并揽雀尾,然后就是两套技能丢完,梯子跑开托技能冷却,风筝玩起。

  8. 对战明教,注意要抢到先手,也是进去直接隐身,然后七星把他打出来,两套技能伺候之,他不死也残废了,能抗过他的烽火咱们就赢了。

  9. 对战星宿,打这个门派很简单,进去连控两套技能之后平推就行了。

  10. 对战逍遥,这是个间歇性控制的门派,比不上我们的连控,被放大就开如封,被画地就揽雀尾。

  最后不得不说下,pk就怕延迟神马的,卡的一B根本打不了,建议大家弄个ip加速器稳定好自己的网络再去畅快的pk。

  武当这个职业玩的就是手速,必须要操作好,个人见解,大家茶余饭后消遣消遣。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十大门派对比武当的出路在哪

  我眼中天龙八部3武当贫血贫闪贫防为哪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