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武当 > 正文

[经验]穷人武当的华山经验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9-02-25 来源: 作者:

写了2篇文章(《武当重回华山论剑第一!》 和《华山之巅——武当永不言败》 )大家褒贬不一,很感谢很多同门对于我的支持,其实我玩天龙八部很久了,还有个82的武当号(我哥给的3级石头没满20颗左右),这个号上华山论剑杀人很多哦。但我不喜欢,以为我还是喜欢自己一点一点练起来的号。

声明一下,有人说我sohu的枪手,我坚决否认 。因为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在这里我把我的一点不成熟的经验介绍给大家。首先我先介绍一下自己的属性。77级武当,22000+血,15000+蓝,10000+攻击,3700+命中 ,5500+内放,4200+外防......很垃圾的。有人说,你这样一身垃圾装属性,上了华山不久去去找死的吗?我说错了,因为我们不能忽略了BB的因素。我建议大家带一个高肉血BB,附带高忠心,高灵气,摔拌,高大怒等等技能,这些书都不贵。穷人都可以用的。 还有我们需要一个共生BB,一次的回血量要在1W+。

好了接下来,我就开始介绍我的华山经验。1.上华山之前,能加的状态全加满。如,和谐光环,师徒光环等。其次,我们还要准备好足够的瞬补药,血药2~4组,蓝药1组,BB药200+(因为我们有高肉墙和共生BB,比较费药)还有宠物快乐也要带些。(如果没有血祭BB,持续回蓝的食品也要带上)。如果有条件,再带一个葫芦,因为葫芦可以和金疮药一起吃。一次大约可以回4000的血,我们要养成血不满就药的冷却时间一到就吃的习惯,这样可以大大提高我们在华山上的生存能力,对以后野战也有好处。

2.我们要跟随大部队活动,记住我们是武当,血少防低,一旦脱离大部队很快就会被群殴致死。和大部队在一起,见到敌人,就迅速锁定,加大DPS输出,将敌人用最快的速度放倒。不过记住,如果你攻击的对手,等级比你高,就不要一个人打,以免被对手打死。要选择众人攻击的目标打,特别是对峨眉,杀死一个人的速度越快,你的生存几率越大。当武当的部队,遇到一大群人时,迅速用键盘锁定,争取打第一下,这样这个积分就会落在你身上。如果你遇到级低的,二话不说,穷追猛砍一番将他放到,千万不要让他跑了。(别离大部队太远了哦)由于武当攻击时很恐怖的,一般人见到就会很快的逃跑,这时三环一套,技能就使劲上吧,哼哼,不信他倒不在我们的剑下。

3.当你发现你的屏幕变红了,如果是级低的打你就反控制他,将他打死。如果是级高的,或者找不到打你的人,就用高肉墙顶上,一般人见打你半天不掉血,通常就会换一个目标。记住,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要活用梯云纵和尾巴,不要和对手硬抗,否则吃亏的是我们。宁愿少杀人,也别被人杀,不要给别的门派多加分。当你的高肉BB用了,就换共生BB,血少了先吃药,在战斗中再用共生。

文章写得不好,如果你看到了这,请接受我的感谢。如果你有不同意见,欢迎你提出,不要使用脏话啊。我写文章的目的,是为了光大我武当门户,希望我们可以多得论剑第一。我的最好战绩是灭了16个人,85+的有5个。

国际惯例,网通专区,小无相功,77武当Ronaldo。还要感谢我的老婆,兜兜和我一起在游戏中闯荡江湖。希望我可以早日造好神器啊。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