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武当 > 正文

[经验]武当王者PK论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9-02-07 来源: 作者:

今天小弟谈下WD的PK与王者地位!

谁都知道WD是9大门派攻击最高的!而且控制技能也是最多的!因为游任有余的存在WD可以瞬间发出2套技能!同等级石头一般职业是抗不住的!

说下PK!WD打人我都是先用天外飞仙的!如果对方往后仰了两下证明被打中了赶紧玉女仙人!如果不中赶紧揽雀尾定住!在开白鹤!如果对方抗多的话那就不能使天马了!就得使两仪剑了!当然对方可能会引申!或已经引完身了!如果引身那就3环打出!如果还没引身那你就爽了!看对手有反击能力了在使如封把对手封住!等技能CD完了玉女和仙人也就好了在使玉女和仙人打!打完瞬间游任在来一套!我虽然没说是打什么门派!但我的打法都是这样打的!好处是可以避免天外麻痹住对手而被自己的揽雀给顶掉!当然看到对手往后仰了就是中天外飞仙了!如果没中的话还的使揽雀!在你使完天外的时候马上开白鹤!在你开白鹤的时候会看到对手中没中天外的在决定下面的技能!总之玩WD眼睛一定要快!争取不让对手动弹你就成功了 !一般我打EM和其他职业都是让他们10多秒动不了一下的!因为天龙这个游戏技能都是有延迟的!你按了技能会1秒后发出来的!所以所有技能要快按!接技能的时候要提前2秒接不要提前1秒!极限操作不是每个人都玩的好的!

本人写文章只为能招募天下英雄来我●Blueべ家族发展!我们家族现在3个QQ群!现在已经基本成型!已经有300多人了!只要来我家族的我保证在新区不被任何人欺负!我们家族准备冲2月份的网通新区!有兴趣的请家QQ群吧!家族共3个群!前3的基本满了!第4个群号是45261748希望喜欢WD的朋友来家族发展!如果一个群加不进去请多加几次其他的群!因为3个群随时都可能满员的!还请大家见量!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