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武当 > 正文

[经验]笑看64武当如何赚钱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9-01-21 来源: 作者:

有人常常抱怨天龙费用太贵!这也是,一颗4级宝石就要40到50元RMB,3级的也要10元RMB以上!可是花费之余有没有方法可以赚钱呢?

第一个办法是跑商,这或许不是最好的赚钱的办法,但可衣试试,尤其在星期6的时候,获得奖励会更多!跑商不单单只可以拿JB,还可以拿经验和帮贡,更是能够获得帮主的开心!一只商跑下来或许不会有太多的钱,但是你只要时间多,日积月累,也会形成一笔不小的财富!!

第二个办法是刷书,这个办法有点冒险,运气好发一笔横财,运气差打半天能够把你们给郁闷死!这你的等级如果在60以上弄个单刷BB刷刷或许会快一些,刷的时候要尽量刷雪地里的雪昭或者说俊马!(本人曾经刷出过3本高级书和一本冰天雪地)

第三个办法是挖宝图,这个方法建议30到35的朋友赶紧抓紧,因为这个等级的挖图不会很遥远!如果挖图的话地方远就卖(大约3到5J张吧),近的自己想挖就自己挖!但是如果真去挖的话也不会太多好处,顶多进了墓地,拿把钥匙,里面还未必会有好东西(本人曾经无数次挖宝图,除了一本高级伪装和高级打怒之外没有其他战绩)

第四个办法最为冒险,那就是在新区开的时候迅速开10家商店!说到这里大家肯定要骂我了,因为有时候卖出去的钱还没交的多!!但是你只要能坚持个一年半载就行了,等新区变为老区就不一样,尤其是合区之后,人迅速增加,那时在把商店卖出去可以卖1500J左右(原来开10家是500J,几乎能赚3倍)

好了!!本人的赚钱方法就这些,有不好的话欢迎大家提意见!!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