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武当 > 正文

[经验]续谈非RMB武当的PK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8-12-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岳阳浩天

有钱人少,穷人多,愿意为游戏投资的富人更少,穷人就更更更少了,所以非RMB的咱们也别自卑,加强自身技术,也有混头的。

我的装备是所有穷人都可以做到的,很便宜,全身武当套+手工+兔耳朵,但是不代表咱们就那么不敬打,血才33377,蓝15000+,攻击1W8,命中才6000不到,这里不讨论咱们的闪避,我要的是高攻击高命中来达到杀敌的目的,上面这些属性要达到是很容易的吧,现在武当套很便宜大概的价格也说下(戒指180J护符 50-100,最便宜的见过卖50J的,鞋子60-100 护腕 100不到,腰带 50就买的到了,都买的起吧,80+武当真的没必要穿星宿套了,星宿套里有项链,收个手工的好项链一般都加2000+血,比的上加N多体力了,再说戒指和护符很贵,有那钱收个武当专用的手工85或者75的戒指护符,属性比那强多了,顺便唠叨一句,4星套给的基础属性貌似是4星装备里最少的,3星的手工属性给的高比4星套还多,我的戒指和护符都是+400攻击 21体力了。懂得装备搭配能帮我门省下不少钱,起码几个3J石头就这样省下了。

下面说说武当PK,本人只能说贫民级的武当PK了,因为觉得游戏而已,花那么多钱不值得,所以把J和好BB全都卖了RMB了,赚点电费*_*,曾经也是财富榜前10哦^-^。假如你有经济实力打满全身5J石头的(5J石头属性很好,6J的增加的很少了,有钱推荐打5J),那么咱们武当PK任何5J石头的门派(娥眉除外)都可以,尤其是PKMJ,丐帮或者星宿的,6J的咱们也能胜利的,武当是有以15个3J石头P过39个3J石头MJ的实力的,心法要高,这个没说的,本人最好战绩,是P过全身7个5J体力石头 15个3石头的81MJ,连我一半血没打到,出来还说有种你别跑啊,就知道逃,没意思。鄙视这样的,打不过就会这样叫,这样的人一般认为PK就只站那对砍,你丢个技能我丢个技能这样打的。这样才叫没意思呢,是吧。

PK星宿: 开盾打,先下手为强,他们有技能解除昏睡,所以咱们先昏睡,不要跑,用个天马忽悠下,他们会解除昏睡,不要等天马放完,动一下,立即天外+天马,仙人玉女,然后游刃有余(先用了,防止他们吸怒)然后平推几秒,等他们免疫昏睡的时见过了,昏睡 天马,先人玉女,看到天马冷却了,天外+天马,剩下的平推都能搞死他们了,别忘记关盾,没蓝了是很麻烦的。

PKMJ。开斜飞(咱们的白鹤88心法是放大50%攻击,为何90心法会变成48%呢),这个不要求我们血厚能抗,3W血足够了,要的是速度解决战斗,进去后当然是要先抢着昏睡他们跑开了,剩下的有两种打法,1:跑开后,开白鹤,天马,然后先人玉女,3环,这时候他还定在那么里,马上游刃有余,此刻白鹤16秒还有很多时间呢,再来仙人玉女,这时候MJ的快追到面前了,立即隐身,然后瞬移,跑游击,他追咱们就再来个3环,再加如封似闭,等仙人玉女快冷却了,立马昏睡,跑开,开白鹤,天马,然后仙人玉女平推几秒,再天外+天马,所有技能全部保持在攻击放大的时间内,足够他们他们受的了,血不够4W5的,这时候估计已经倒下了,就算石头多,打5J的,剩下的那点血咱们慢慢耗也能耗死他们。上面的打法,操作不好或者血不够3W的MJ有可能从头到尾都挨不到我们, 2 ,有的MJ在我们天马放完后会隐身,这样上面的打法时间太紧,16秒可能不够了,所以,看到他们隐身,别急,我们跑开,然后等几秒再隐身,他们隐身完了我们还在隐身呢,再来瞬移,天外,仙人玉女,游刃有余,昏睡,然后白鹤,天马 仙人玉女,然后再天马冷却后天外,天马,,马上瞬移,跑动,3环套他,结合如封似闭,等仙人玉女冷却好了再,发技能,不要吝啬12%的血去封他12秒,剩下的就看个人游击战的本事了,血过5W的这样打比第一种要麻烦点,

PK丐帮 血少脆弱开盾(3W以下),血厚的开斜飞(3W5以上),他们也有解除昏睡的技能,所以看到出了别还傻站着等天马,立马瞬移跑开,3环,他们免疫昏睡同时也免疫定身的,然后仙人玉女,等他们那个免疫状态过了,咱们再再天外,天马,游刃有余,再来一次,他们要是用了解除昏睡的技能,那么他们60的闪避暴增6000点的技能也就废了,这样对我们有利,如果不用,那我们就可以参照打MJ的办法打他们了,不过闪避暴增6000的时间内咱们可别还傻站着打,等那时间过了再慢慢搞。时不时的等毒过了就隐身下,有好处的。

PK娥眉, 只能开斜飞,娥眉确实变态,比我装备差的娥眉从来都是25秒内解决战斗,装备强悍的不用说最后倒下的肯定是我了,娥眉有呆若木鸡,无敌10秒,所以我们要想办法让他们在我们开白鹤前先用了,我的办法是,进去后 昏睡,这时候放天马,这时候他们误以为下面一吨技能呢,所以开了呆若木鸡,我每次都偷笑^_^,10秒平推她,等他一动,马上白鹤,天外天马,仙人玉女,游刃有余,再仙人玉女,这时候他们血少了N多了肯定加血了,没事,耗咱们12%血封印12秒吧,然后昏睡,先别打,等仙人玉女冷却快到了,昏睡可是8秒呢,然后白鹤,天马,天外,仙人玉女,血不够3W5的应该倒下了,预防爪子继续掉血,还是马上出较场吧,不然能掉到你死。

PK天龙 当然是要开斜飞的 装备石头差不多的,咱们胜算可以接近100%了,他们血虽厚,但是攻击很少,,而却还是内外双修,相信大家80+了内防外防都能达到6000以上了吧,所以说,他们的技能是内外攻击都加,加的那么少,所以他们技能打的血实在少的可怜,针对他们我们可以把外防提高点吧,内外都到7500+的话,他们没的打的,开的斜飞,也不怕他们打蓝,和打MJ的第一种办法一样打,很轻松。5W血也不足够咱们打的(一般80+的天龙打3J石头很容易突破5W)。再说他们内防不多的,80天龙套都是加35%的基础外防。

PK逍遥 这个难的打,但是逍遥高手太少了,我们要开盾打的,说实话,逍遥真的很强大的,打MJ这样的外功门派那就是他们的噩梦,和我们内功最高的武当打,他们也很强大的,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要防止他们逃跑隐蔽,等他们的画地冷却,所以进去后他们当然会画地定你,然后后面一顿暴打,但是我们有盾,还不至于挂的那么快,接近1/3的血没了吧,他们阵法的状态过了,肯定是要鳞波微步跑了,着时候我们要看好他们往哪跑的,想办法追吧,追上了就是咱们胜利了,过去后,昏睡,天马 天外仙人玉女,3环也用上,游刃有余(真武就免了),再来一顿打,相信他们也是抗不起的,要是你再他们画地冷却好了还没找到他们人,我觉得你往较场外跑会更合适,认输吧。

PK天山 这个就不说了,装备差不多的两抡技能就挂倒,

PK 和尚 开盾不开盾看个人白鹤的掌握好不好 这个也和第二种办法打MJ一样了,他们有百无禁忌,也免疫昏睡了,一般他们进去就开了,所以就进去他们会开一苇渡江追,咱们3环套上,赶紧跑吧,等百无禁忌时间一过,上去就昏睡,天马,天外仙人玉女一顿打,游刃有余继续一次,这样能打上就足够了,他们外防高内防可和MJ有的比的,打3J石头的打满内防也不足5000,1W8攻击平推他们都1000多血,他们攻击很少,估计3J石头的也就1W4不到吧,所以外防所有门派都很注重,不用怕他们的,有次奶嘴和我打,人家全身5-6J的石头,血16W,这样的打架我愿意躺地上举白旗,如果我也是全身5J石头,你连我一半血都砍不到就挂掉你。

就这么多,练级无聊,经常混较场,82练到88花了6个月,去年9月练到现在 汗~~~~ 俺徒弟也都和我一样懒惰了,非说我传染的,其实是游戏玩的没意思才这样,有值得玩的东西谁玩不开心,服务器超卡不说,物价暴涨,石头比T M猪肉还贵了,所有装备全部是俩孔,上俩孔实惠,基本上都一次成功,3孔实在上不起,唯一的88项链打了30次第三孔,还是失败, 无语。

最后唠叨下,武当其实很强大,而且咱们还有两仪剑这样全天龙都鄙视的技能呢,要是有朝一日修改此技能,就算是让它比平推强那么一点点那也能让咱们更强大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