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天龙八部里属于传说的玩家 至尊笑我狂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8 来源:网络 作者:蝶舞

天龙八部的江湖世界里,你听过什么奇葩的事情吗,作为一个普通的上班族或者学生,在游戏作为一个普通的玩家,听过有什么不可思议或者惊天动地的事情吗?可能对这个问题有许多的玩家会立即说出天龙八部九年江湖里面的风风雨雨,如数家珍。从霸刀伊始,那些在天龙八部江湖世界掀起过波澜得各位大神,每一个都有一段故事,一段独属于他们的江湖情怀。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代代大神,隐匿江湖,又有新一代大神不断涌现。江湖的风起云涌,映衬着一代代大神的恩爱情仇。  

前段时间,有一句话火遍整个天龙八部的江湖世界。这句话就是:“凡是买号空降上海滩的玩家,凭畅易阁交易记录,我本人给你报销一半。”说这句话的就是全服第一少林至尊笑我狂。纵横天龙1、天龙2直到今天的新天龙八部的不老传说。在这个暴雨高温的盛夏,依然吸引着每一位天龙玩家的眼光。在5103开直播的爷超级爆料说笑我狂准备直播转账报销。  

一时间,各个区都在议论笑我狂这件事,很奇葩,很不可思议,很惊天动地。我在听到这句话时,我也震惊了。经济实力的巨大差距,让我对笑我狂的这句话吃惊。单论买号报销那一半的钱,对我这个上班族来说都是一个天文数字。笑我狂用实际行动在践行着狂总那永恒的神话。  

在上海滩水墨悠然帮会开打不灭神话帮会后,不灭神话帮会狂总的小弟紧急联系了狂总,随后就是狂总强势回到帮会主持大局。在这之前,狂总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帮会,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风尘仆仆的狂总带着大把的钞票,以伟岸身姿站在众兄弟面前,那高大的身影,可以撑起每一个兄弟心中那一片天。

天龙八部里属于传说的玩家 至尊笑我狂

狂总说,我现实很忙,没有空玩游戏,但是我可以出钱,为的是这一帮兄弟,不舍也不忍离开,撒手不管。有这帮兄弟在,我就会在,虽然不怎么玩游戏,但我要让兄弟们玩的开心。  

狂总一席话,道出那隐藏在狂总内心深处,让人肃然起敬的江湖情怀。  

这是一个现实的社会,当狂总豪言一出,就有不少江湖人士评价狂总,城里人真会玩,  

有钱人的世界就是任性,还有的评价狂总,花钱在一个虚拟的世界里,真是败家。一方面是叹为观止,一方面是满嘴的不屑。  

狂总的江湖情怀,在水浒传中会有展现,这是兄弟情。水浒传中,宋江正是靠兄弟义气,赢得众好汉拥戴。上海滩的狂总,也正是凭借这样一种兄弟情,赢得众兄弟仰慕,长时间威震上海滩。这是一种侠客情怀,一种领袖情怀。  

曾经风靡一时的殇狂大战,狂总大把注资,最终战魂殇,力战不支,归隐江湖,退出了天龙八部的江湖世界。之后狂黑大战,鸳鸯佩的黑衣,同样是物资压力以及实力差距,黑衣选择了偃旗息鼓。狂总带领的团队,历经风雨,依然笑傲天龙江湖。  

在不灭神话再次遭遇劲敌的时候,狂总依然怀着兄弟情的不变初心,替众兄弟们顶起那一片蔚蓝的天空。不管风雨,狂总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给每一个兄弟吃一颗定心丸。他,以自己的放荡不羁以及力挽狂澜的盖世气魄,为众兄弟打造一个乐园,即使这是个虚拟世界。为了兄弟,大哥无惧无畏。  

狂总之狂,是真性情,真男人的本色体现,在名利纠结的游戏世界,一个为了兄弟情,双肩挑起整个帮会未来的大哥,会让曾经的兄弟以及众位看客,暗挑大拇指。  

狂总,将会继续在天龙八部的江湖世界行走,裹挟着一股股狂风,你是否愿意与其同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