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天龙3 无规则不成方圆 又何苦指责红宝石呢?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01 来源:官网论坛 作者:格物、|

  您会说了,增加体力、不就是增加了外防吗!

  如果你还知道这么回答,那您仔细想下、红宝石是不是只是增加体力的一种方式,且并不是唯一的方式——潜能体力、雕纹体力、洗点体力、装备体力——它们任何一个都是在增加体力,同时增加了外防。

  所以您非要说不平衡,那就只能这么说“为什么价值比重巨大的体力加外防,而遭抛弃的定力却加内防了”。

  我们可以看下这种不平衡有多大影响:外防3W,吸收外功伤害600。这表示如果你这个外功门派外防居然比内防高到了3W,您的内功门派对手的外防也是比内防高到了3W,也就是失衡了600伤害。

  另外还有一个事,我可以打包票:刷老三环时,怪物会自我强化,极大的增加防御。可实际上对内功门派基本无影响,对外功门派确实影响了上千的输出。我用明教号开无中、输出就正常了、并稍微比其没强化时高一点点。那可以推测怪有外防而无内防。

  再者怪物没有气上限一说。所以进一步断定怪物有体力属性、无定力属性。自然可以想到、怪有极高的外防、极低的内防。正是如此,可以从根本上说明为什么外功对怪伤害不如同样数值的内功对怪伤害。

  如果:

  体力属性增加外防,给外功加血上限,给内功加气上限;

  定力属性增加内防,给外功加气上限,给内功加血上限;

  外功为了血上限,撑体力、自然使得外防远高于内防,外功若感觉气上限太低、弄点气上限和定力。

  内功为了血上限,撑定力、自然使得内防远高于外防,内功若感觉气上限太低、弄点气上限和体力。

  怪也55开的分为外功怪和内功怪,外功怪具备体力属性,不具备定力属性;内功怪具备定力属性,不具备体力属性。

  那就绝对没有人说什么不平衡了,外功使劲加体力,内功使劲加定力,都是为了要高血。

  相关文章

  详解天龙3之门派技能来源典故---天山明教篇

  一个很少人发现的细节:各门派修炼加成问题

  捍卫自己的领土详解丐帮如何颠覆传统的打法

  天龙3元老级玩家对新版本各种问题的综合解析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