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山 > 正文

如何成为一位合格的天山 天龙八部操作技巧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7 来源:网络 作者:安平乐道

我是一招破南部电信生死符天山玩家  

与大家一起聊下操作吧!

如何成为一位合格的天山 天龙八部操作技巧

游戏操作要求眼到手到心到。  

眼到:状态、技能、输出、控制都是能看到的,时刻要注意的。  

手到:手法操作,配合快捷键,使用Alt1-F10,Ctrl1-3,右侧技能点击等来进行操作,要求鼠标和键盘要灵活。  

心到:野外,副本,PK,群战都有着不同的操作方法,所以要能根据不同的形式来进行精确的操作就要有多次的经验和灵活的思路想法。  

野外:土地公和技能,野的技能,挂机和PK时有时会响到的比如有个我在苍山到洱海的门口被宣,快要挂了,结果土地公给对方来了个散功,然后我就跑了,这算是运气吧!  

副本操作,怪物时间,BOSS时间,BOSS技能状态都是要关注和了解的东西。  

比如大飘哈大霸,要是算好时间,定身时轻功,这样没有少林引怪的其它门派引怪也可以十分轻松的!  

PK:PK时除了要看对手的状态,还要看自己的状态。  

比如和逍遥PK,一定要看好定海和放阵,在定海之外可以看到他的摆放的,当然有经验的逍遥是能在定海之外摆看不到的;自己的状态,被划地时,要看清剩余时间,散功时也要看时间。  

群战:群战的打法因地制宜,如果被打时不会被秒,那么看状态要逃跑,就是等峨嵋救也要先跑开不是吗?  

各门派操作都有共通之点,也有特色之处,所以打法变通才能灵活应变  

再附上:  

没有最强的门派:40级的号对比60级的号对比80级的号对比100级的号对比在等级,技能学习,装备升级上进行不同对比是没有最强的门派的。  

有最强的组合:组合不一定是最强输出组合是能够在对友最需要的时候提供需要,甚至是不需要提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