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龙 > 正文

天龙寺的同门们选择宝宝宠物经验分享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本人做的第一只宝宝是一只精明的95猴子,技能:高神佑 咆哮 高反击 高反震 冰精 高搅拌 高识破,下面我来解读一下这只宝宝,本区天山不是一般的多,所以神佑和冰精就不言而喻了。这只宝宝我经常带着打架(不管小型的群架和城战都带着)作为一个不带减速环的天龙来说,宝宝的搅拌就显示出了作用,高反高震的作用在于就算宝宝死了,也稍微做出了一些作用,这点伤害可以忽略不计。

  现在来说下第二只宝宝,95带的什么皇蛇(不过我喜欢叫赖皮蛇)忠诚的,本区的逍遥都比较喜欢玩毒再加上一些丐帮,下面来说下技能:高肉墙 高俯身 高灵动 毒蛊 高灵气 高忠心 高识破 依照惯例来说下技能的作用 为什么打高肉墙,以为这只宝宝是我所有宝宝里资质最高的(主要血也是最多的)相信看过浩浩视频的人都知道,他开着高肉再开个按键,基本无解(3人及3人以上的伤害肉墙宝宝就废了)高灵动跟大智若愚就看个人的喜好了,我穿的75的体力宝宝套所以用的高灵动。

  高灵气能吸收西山的状态,抗西山加高灵气,双保险,逍遥想放大还是比较困难的,高忠心对于低会防的职业来说效果还是可以的,这里的高识破不是为了防天山,很多的视频里都用隐身躲控制,天龙本身控制就少,别人一个初隐就把八门躲了,那你到时候哭吧。

  第三只宝宝我是专门为我一个仇敌做的(他是一个武当,你懂的)用的是一只95带谨慎猴子, 技能:高净化 高俯身 高打怒 高连击 古怪精灵(狡猾的升级版) 高灵动 高识破 武当没怒就是废材,高连击可以触发两次打怒,宝宝打中人,才能触发打怒,所以提升宝宝的命中也是需要的,这只宝宝我是穿的75体力宝宝套,在加上谨慎的性格高灵动的触发几率基本在80%左右,比大智若愚还有用。

  当然本人不止这几只,还有只刷怪的攻击宝宝和一只高血迹加只附体,有争议的地方可以提出来

  倾国倾城 〆、夜寻欢ゝ 到此一游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高手教你安排减抗 分析四修天龙寺的优势

  全4天龙寺玩家三个月混校场心得经验分享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