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少林 > 正文

成为高玩这些很重要 天龙八部少林石头配置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水卍平■

武林北斗君须记,看我横戈虎上行。少林,中原武林第一大派,有武林的地方就有少林!在天龙八部的游戏中,却被很多人所忽视。诚然,少林是低调的,这种低调被很多人视为少林很弱。小僧不才,愿将我所理解的天龙八部中的少林和大家分享一下,观点代表个。  

首先,我们来好好认识一下少林。很人对少林都有个很大的误解,这个误解就是“平民玩家不适合玩少林,少林要宝石越高越厉害”。真的是这样吗?要搞清楚这个问题就要从少林的成长说起,最重要的两个,体力和属性。(身法虽然也很重要,但更多人上的是命中和闪避石头,加的都是一样的,只有雕纹才选择身法,可雕纹级别基本上和石头差不多的就不说了。)  

先说说少林的属性攻。单玄的属性成长加上减抗下限还是很不错的,可说少林攻击高或者少林没攻击的都不是很全面。少林的攻击是受状态影响的,铁布衫状态,因为没有技能加成。少林还真谈不上有什么攻击,唯有现在进阶的大力还算给力。韦驮状态的少林攻击放大20%还是很可观的,所以像四绝或者新副本这样的BOSS副本,在宝石差不多的情况下踢少林组别的职业的队长是很不明智的,少林还可以拉着怪不让怪到处跑。但是由于少林PK经常开的是铁布衫状态,属性攻击没什么加成,所以谈不上属性攻越高越强。  

再来说说体力,少林唯一自豪的,10大门派少林体力成长第一,再加上武器,暗器,龙纹都有血上限的加成,少林的体力石头的确是越高越好。这样就很明确了,少林并不是所有宝石越高越强,而是体力宝石越高越强。打个比方,4333的少林和4333的明教对打,在相同操作的装备和雕纹情况下,如果换成4444的少林和明教对打,你们说哪个占优势一点,再或者把5444的少林对战明教换成5555的少林对战明教,哪个占优势呢?很明显,5444的少林打54444的明教,会比5555的少林打55555的明教好打的多。之所以会有这种误解,是因为群战中高体力石头的少林不容易被打死,所以大家才都会认为少林要宝石越高越厉害,5级石头起步,要打群架的上6级。话说回来,上6级石头的哪个职业不厉害,因为是群架,所以肯定什么样的人都有,现在大多数人还是以4级为主,不可能全是6级的,你少林上个6级难道用杀低石头的玩家来显示你的强悍吗?看看这次比赛,在同石头的群架中,高宝石少林我也没看到有什么特别强的!所以小僧认为,按现在大部分花费1W左右4444或者54444的一般号来说,少林性价比不算低的,现在稍微好点的5444少林真元搞下能上50W血了,单P和打打小规模的架少林不算拉圾。宋辽那种地方之所以不适合少林,主要是因为人太多太乱,而又没有一个好好指挥的人,5级体力的少林也无法承受被那么多人集中而没有峨眉加血的压力!  

很多人,甚至好多同门都说,天龙三少林更拉圾了,进阶垫底的,少林都成了秒货。的确,从我们打宝石的习惯来看,我们打宝石的方法大多都是体力和属性同等的,比如3333。4444或者4334。而天龙三中,由于进阶的加成的攻击很高,控制时间又长。再加上技能类的加成,使的同宝石的少林在没抗的情况下也无法抵抗例如明教,天龙这类的爆发型职业的攻击。我们其实只要认清自身的优势,在经济范围内将体力石头换成略高于属性攻的石头,同宝石中少林也没那么容易秒的。最近看到论坛好多同门都对少林没什么兴趣了,我很希望大家振作一点,玩天龙5年了,只想教一些少林PK9大派的技巧。

成为高玩这些很重要 天龙八部少林石头配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