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天龙八部玩家无力吐槽 大神们你们肿么了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ぃ秋の落叶べ

内容简介:今儿个妹子一人上线,准备刷本本。发现好友们都没来。碰巧碰到一队神豪要去。就组起一起去玩了一把。


话说小女子一人儿闲逛楼兰,今儿个姐妹没来,自己不爱组队,坐等。

大神组大票,申请试试的说,秒加,心想天下还是好人多呀。

哇靠!这队是要秒了李秋水吗?默默地跟着捡包。

小女子我怀着崇敬地心情,看着大哈绿了都没打死的神们,你们都不躲的吗?

好吧,钱不是白花地,我懂了,那我跑吧,谁让我皮脆呢。

本以为组我是让我来放大的,谁 知道,叶子顶不掉你们的指点和昭君呐!

顶不掉也不能说出来,还好放大不是百分百的哦,学了精准也可以放不上的哦!

怪死,走着~~~~

神们,你们心情真好,大怪没了打小怪,就这么大怪,小怪,大怪,小怪,还蹦,走得平稳些好吧,一会把七级石头得瑟掉了,我捡着可不还了哦!

正想着,这大票让你们刷的像个小票似地,感叹哪,钱的力量是伟大的。

唉!这打着打着怪,怎么你们还都晕倒哇,这动作能不能等怪都死了再做呀。大不了小女子舍弃点宝贵的时间,咱回城再欣赏你们帅气的倒地身姿行不?不对呀,这血条怎么就剩我和峨嵋姐姐的是红的呢?

好吧,神们,没上毒抗吧。

“哪的卖毒抗药的?”

神哪,你能不能在进来之前考虑到这种问题?老乌就在神们生死之间倒下了。向峨嵋姐姐致敬~~~~~~~

紧接着,神们你们这是要去哪呀?这不是要引下来一个一个打的吗?就一个峨嵋好不好。好吧,我担心多了,人家两个扛着打,也不掉血的好吧。

水水终于出来了,平时都是你虐我,今天看神们怎么虐你,哈,哈,哈!

笑容还没收回去呢,就看漫天的花雨下来喽!想想为安全着想,还是神佑吧,反正也不靠我这点攻击。

哇塞!你们又来,晕倒这么好玩吗?好吧,血条告诉我,你们不是在和我玩!

大神和我说话了,靠,我怎么知道你是怎么死的,好吧,我承认我是不敢这么回他的。

好吧,死的太多,峨嵋救不过来,神们决定自己往回跑,你跑可不可以带着神佑跑哇,这水水第二行血就差一点点了好不啦!

好吧,那你们回到原点重新跑啦!最后水水死在大神们的怒火中!活该!谁让你不让神们秒地!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富贵老师神吐槽游戏中各大职业 各种无节操

  神吐槽 玩家批判那些令人无法直视的发型

  匪夷所思 天龙玩家充值450W元宝后被封号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