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标准是啥 吐槽天龙中不科学的装备评分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4-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大家从这张图可以看出来,装备评分受装备属性、宝石、雕纹、强化、刻铭、资质、真元、附体及玩家等级影响。

玩家吐槽:天龙八部中不科学的装备评分

  为什么级别没我高,宝石没我高,雕纹没我高,附体没我好,装备资质我的全是超完美,在这种情况下,别人的评分比我的高了近一万,百思不得其解,最后得出个结论,我的装备6星的全属性的较多,人家的基本上都是残废7、8星,就因为这,比别人低了近万分,这也太他妈操蛋了吧?

  亲,这不科学啊!!!

  你要是真心出这么个玩意儿,就把它弄好,别弄得漏洞百出就拿出来了行不?!

  装备属性、宝石、雕纹、强化、刻铭、资质、真元、附体 ,这些东西说白了不就是为了人物属性变得更强大吗?你直接根据人物属性来评分,不就得了吗?

  简简单单的一件事,被你们狗屁策划搞的那么复杂,很怀疑您是不是关系进去的!

  支持的顶起!!!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给力盘点天龙游戏玩家的十大纯种屌丝行为

  游戏中遇奇葩女 来看看这女的安的什么心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