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天龙八部黑名单取消 遏制敌对势力发展计策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7-17 来源:天龙客栈 作者:峨眉派大当家

  自从天外取消黑名单之后,就一直闹心。我们辛辛苦苦打下的城却不得不眼睁睁的看着敌对的大张旗鼓的去刷。

  对于天龙策划的NC程度我就不过多评判了。更可气的是,取消黑名单之后竟然涌现出一大批披着羊皮的生活玩家。自以为天外取消黑名单了,我们就拿他们没办法了,所以也纷纷跟着敌对来攻城。

  之前城战我们敌对最多组到两个多团,自从天外取消黑名单后敌对攻城竟然组到5个多的团。我只想谈一下我的几点建议,必须来遏制我们的敌对。

  第一,提高天外城市副本对外出售的价格,最低1000(已各区的实际情况而定),缀龙石全部300J(一个区实际情况而定)以上,血玉等价格也相应提升。因为不绑定的缀龙石、血玉、龙纹等只有拥有城市的副本才可以获得。所以以此来遏制敌对。

  第二,我想其他区、服务器的玩家应该也发现这个有越来越多的生活玩家攻城的问题。那么就只要发现有生活玩家就涨价,只要到生活玩家不再攻城或者加入我们氏族为止。

  最终目的,就是要遏制敌对的嚣张气焰。我们辛辛苦苦打下来的城凭什么给他们刷。想刷可以,我们把副本价格提高点,敌对的只要有钱随便刷,只要有钱,缀龙石、血玉随便买。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活命才是王道如何在天龙八部活命的十大定律

  玩家经验 天龙八部逍遥派战场快速制胜技巧

  新区玩家谈天龙八部50—92级升级及赚钱攻略

  玩家心中天龙八部 各大门派制胜法宝及特色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