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华东电信一区 天龙八部争霸氏族发生那些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7-10 来源:天龙客栈 作者:爱江湖沙

  我是一个从争霸氏族退出来的,现在谈谈我的看法:

  以前在争霸氏族的时候,那个时候一开始,我们这边是被全面的压制,挂野外的经验点,都会被问鼎的102的号带刀杀,我们那个时候就是一群可怜的羊,被一大群狼追着,每天出城就要担心打架的事情,刷个BOSS,有可能被带刀杀,挂个野外可能会被带刀杀,总之没一天安稳的日子!

  后来问鼎氏族的人群中,出了几个很脑残的人,生活玩家也杀,导致最后,区里很多生活玩家也痛恨问鼎,但是由于那个时候的问鼎氏族过分的强大,没有几个生活帮得人敢公开对抗,那个时候的日子真的是非常的难熬!

  后来由于问鼎内部出现了矛盾,在东哥,老妖和梦想几个人大带领下,子虚帮和一大批强号,全部来到的争霸这边,又跑到太湖仙岛和连峰去动员希望以前一起的战友可以重新站起来打天外,组织了战殇王朝,不得不说这个天外组合的反攻道路却确实很艰难,但是在老妖,红透,狼外婆的带领下,确实有了很好的起色,后来,踏平氏族的加入,让这个氏族的战力跟上一层楼!一座城,两座城,最后拿到了三座城,不得不承认,这个确实是实力的上涨,也有一本原因是问鼎氏族,有的人过分残暴,失去了民心,导致和平玩家的心也变了!

  记得以前城战的时候,看到有人刷喇叭:“得民心者,得天下。”这句话确实是真的。但是现在的争霸断桥氏族就有很多当初喊着民心口号的人,开始打自己的脸!

  本人就是一个非常喜欢刷BOSS的人,有的时候副本可以不刷,但是BOSS要刷!真心的搞不懂,每天刷个BOSS还会被宣,真悲催啊,我喜欢抢80的 BOSS,喜欢刷BOSS的人都知道,肯定以好的为主,但是就是争霸这个氏族里,几个开号的人,抢个BOSS都宣人的,更有朋友和我说,争霸的某个人,一个人去地四,被问鼎的一个大号清了,居然搞了一组人,最后没找到人家,把那边刷经验的一组玩家杀了!我的一个好朋友,天天晚上在迷宫挂经验的,昨天他白天一看号,和我说的第一句话:“我靠,一个晚上被争霸的人杀了44次啊,装备都0了!”真心不搞不动,原来问鼎氏族都没有一直霸占到迷宫这些地方,最多是和人家组队,或者抢点,现在倒好,争霸氏族的直接杀起来了!我估计再过一阵子,问鼎氏族彻底夸掉的时候,是不是刷个和尚或者马贼都会被杀,悲剧啊!

  游戏而已,本来就是快乐的,他们把游戏玩成这样也是一种境界了,不想解释什么!

  有人说我骗子,有人说我盗号,我没有办法解释什么,因为话都是别人嘴里说的!一个好的指挥,几个好的管事,带着一群不知道民心的人,不知道最后会怎么样。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玩家分享 如何在天龙八部OL快速赚钱的方法

  天龙八部 大妈三队携行大区赛夜听风雨退赛

  关于天龙八部 天龙装备选择和技能改造建议

  玩家经验 天龙八部逍遥派战场快速制胜技巧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