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明教精神领袖! 天龙八部薛慕华王大妈现状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阿萨德斯

  王大妈的6个全7号以及他们同盟被夜听风雨所带领的ACE军团整天压制的整天出不了城,升级点、BOSS全被ACE霸占,据说持续了两年之久。

  据说王大妈他们帮不敢建城是因为怕ACE他们烧帮战,那样的话王大妈他们在野点也刷不了经验。

  ACE他们心法修炼基本上全满,王大妈他们被压制的刷不了经验,点不了心法修炼。心法修炼相差太多了

  王大妈打造的7级号有明教、天山、峨眉、慕容、逍遥和丐帮,心法修炼除了王大妈满了,其他都跟不上,不知这次争霸赛能否冲出呢。 ACE那边好像又在打造全7的天山、星宿和峨眉,不知真假

  这次争霸赛夜听风雨所带领的ACE军团会派哪些号对战王大妈所打造的6个全7号呢,期待。

  从目前有所表现的大神看,大妈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支持,夜听屠过城,落月屠过城...大妈在争霸赛被火炕抗死,一个敌对的天龙刷了这么一个喇叭:“大驴被蛮血秒了,驴粉可以哭着回去了。”大妈一笑而过,在帮里说:“他抗我啊。”,这个喇叭不但骂了大妈也骂了大妈的粉丝,把大妈的粉丝说成驴粉。后来大妈也表示他骂大妈可以,但不要骂别区来看的人。

  一个EM在论坛得瑟地发了大妈在天荒古境(刚出的时候,和地4差不多的地方)被杀的图片,被杀了很多次,但是大妈:“我明天再来玩,发了一串笑笑的表情。”多坦然的大妈,这才是真正值得我们尊重的大妈。

  以前尊重大妈是因为在MJ低估期不放弃的精神,那时候有个全7的MJ叫杀戮公爵被全5的逍遥玩死了,果断不玩了删号,现在有多少人记得那个人? 但是大妈他坚持,给我们MJ作了一个榜样,正因为这样我这个小MJ也坚持下来了。还有大妈的各种雷人的造型也给我们明教在低估期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这才是真的的大神,你们可懂否?不像某些人看谁厉害就崇拜谁。大妈永远是我们的精神领袖,即使他不在是第1MJ。

  天龙八部最新资讯

  金庸题词赠天龙八部周年 武侠人生百态江湖

  新动作 心武侠!天龙八部五周年新双人动作

  风云再起 浅谈上届争霸赛不足与本届的改进

  天龙八部第二届争霸赛团队战 浅谈门派选择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