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慕容 > 正文

慕容世家资料全曝光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04-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天龙八部近期热门文章
论武当之2010全攻略 明教加点之细说
天山派之兵法精要 浅谈峨眉的PK
如何玩职业武当 游戏下载
  【门派介绍】
  门派名称:
  慕容世家
  攻击方式:
  近战内功
  慕容世家与原著中南慕容:慕容复同出一脉,均为大燕遗脉,除慕容氏大量高手外,还有四大家将等各类高手,其武功以惊、险、奇、绝著称,尤其是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之术更是名震天下。
  门派属性:
  单玄属性
  门派特色:
  慕容世家弟子内劲深厚,招式精奇无比。慕容世家弟子与人对战之时,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之术,常常会令对手惊愕无比,从而反败为胜。
  慕容世家弟子与其他名门正派弟子共同战斗之时,常常以出其不意之术打击敌人,神出鬼没之处令人心惊胆寒,为天下武林同道所敬畏。
  慕容世家弟子研文习武,一旦有人触怒于己,立时会以狂风暴雨之势将其击退,所以天下武林人士皆不愿与慕容世家弟子正面对战。
  门派NPC介绍:
  门派传送人:邓万仞(男,中年)
  门派副本传送人:公冶坤(男,中年)
  门派指路人:包若行(男,中年)
  任务发布人:慕容胜(男,青年)
  掌门人:慕容垂(男,老年)
  侍者:阿桐(女、青年)、阿婷(女、青年)
  门派拜师人:慕容杰(男,中年)
  武功传授人:慕容青山(男,中年)
  坐骑管理员:风千里(男,青年)
  坐骑技能传授:风潇(男,中年)
  闲杂NPC:吐蕃史官(男,中年)、大辽史官(男,中年)、西夏史官(男,中年)
  门派生活技能:王夕皓(男,青年)、王芝琳(女,青年)
  守护弟子:无具体名称2男4女,其中2男青年、2女青年、2女老年
  师门任务介绍:
  领取方法:找到慕容山庄慕容胜对话,选择“师门任务”选项领取任务,任务种类包括送信、寻物、收集、副本战斗、定点引导、捕捉六种。
  完成方法:
  送信——领取到送信任务后会得到一封书信,找到收信人后选择给予书信,再回任务发布人处复命即可;收信人的范围为三大城市;
  寻物——找到相应的物品,回来交给任务发布人;寻物的范围为三大城市商店有售;
  收集——在门派内采集到相应的物品,回来交给任务发布人;收集物品为:散落的盔甲、散落的兵器、散落的盾牌。
  副本战斗——在门派内完成一个副本任务,再回任务发布人处复命即可;清除藏书水阁内的书贼。
  定点引导——在门派内完成一次定点引导,再回任务发布人处复命即可;在门派场景内浇灌茶花。
  捕捉——捕捉相应名称的宠物,回来交给任务发布人。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