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慕容 > 正文

[交流]天龙寺之轻松慕容副本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8-05-29 来源: 作者:马达加

慕容副本可以说是天龙里最经典的副本了,对人物的装备要求 对队伍的整体技战术配合 可以说一个全面的考验。
  这里我具体阐述一下个人观点,错误之处还请朋友们指正。

  大家都知道天龙寺的特色在于高命中 高抗,优点在于血多,不足之处在于攻击太低,这里我具体阐述天龙寺在慕容副本里的优点。首先是我们的血多,血多在慕容副本里就意味着有更强的生存能力,这点我想大多数的人都明白,这就不做具体的说明了。高命中这里也不做具体说明,因为体现的不明显,唯一体现的就是以逸待劳,可以大幅度增加宝宝的命中,辅助我们的攻击伤害。高抗这个天生的优点可以说在慕容副本里得到充分的体现,因为玄 火 毒 冰 只有毒攻没有,其他都有,而天龙可以加4抗,前提是天罡的心法最少到70,为什么这么说呢天罡到了70,4种抗性可以加到20,即使你是个非人民币的玩家身上一种抗石不打想加4抗到100也不是难事,只要你有朋友就可以,因为有不少门派都可以加抗到30的特效药,4种抗都有的,你只要找齐3个门派的抗药就可以,但是这种抗药要可以加抗30的,因为不同门派的抗药效果可以叠加,叠加的抗性加上你自身的70及天罡,可以很轻松的就把抗性提上去,如果你是有钱人你把玄抗搞到50其他4抗分别都搞到90,那你需要吃的药就少了,或者你的队伍里有可以加抗的也行,我想大家应该明白我说的意思吧,100的抗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大幅度的降低了BOSS的属性攻击,这正是我们的优势所在,相对与别的门派这是我们最大的优势。

  前面我所了,慕容副本对装备的要求高,但并非一般化装备就没办法过慕容副本,只要你队伍比是贫血的队伍,几乎都可以过得去,为什么这么说呢,在于队伍的配合,这里有体现的我们天龙的优势,尤其是在最后杀慕容副本的时候,如果这个时候因为网络问题,或者峨嵋和打手和和尚的配合除了问题导致了灭队,我们的队伍仍然可以凭借天龙的4及门派生活技能对慕容复来第2次攻击,因为灭队以后解药大家都没了,这个时候只要我们的天龙有足够的百脉药分发给大家,我们就可以重新组织起新一轮的攻击。所以这是天龙在慕容副本里又一大优势,只要你的队伍里有这样的天龙,你就可以相信你们队伍可以过这个副本。

  上面我说了天龙的攻击低,但是在慕容副本里,这个劣势对于整个队伍来说也许会影响最后杀王的效率,但是有的时候在特定的环境下劣势往往可以转变为优势,甚至可以由整体的劣势转变为整体的优势,也许有人不明白了,会说我是在扯淡,但是我还要告诉你这是事实。就攻击低而言对于我们自身来说在最后杀慕容复的时候因为你的攻击低,所以即使你在慕容斗转的时候还没来及停下手被反弹了几下伤害也不会对你产生致命的打击,因为你有足够多的血,因为你的伤害低,在网络不好的情况下少林如果掉线了,或者因为别的什么原因失去了少林,这个时候天龙将义不容辞的担负起少林的脚色,有的人也许更不明白了,但我要告诉你的理由是,因为你的血多抗高攻击低,仅此3点使我们完全可以在没有少林的情况下顺利轻松的闯过慕容副本

  以上观点是我通过个人实践得出的结论,有说的不对的地方还请多多指教!!!!!!!!!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