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慕容 > 正文

[交流]93女少林的悲欢史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8-05-14 来源: 作者:慕容

我是华东电信双龙洞的一名93女少林。玩天龙已经快一年的时间了,想想自己玩到现在也不容易,想来发表一篇小文章,来谈谈自己玩少林的各种悲欢史。

    玩天龙是在一个很巧合的情况下发生的,大学最后一年比较无聊,于是同寝室的3人开始寻找网游来打发时间,就看上了天龙八部。其实很多人知道我是女孩子之后都会问个问题,为什么你要选少林呢?我只能很无奈的说,被逼的……同寝室的人把当时最热门的3个门派选掉了,WD,明教,娥眉,而她们说为了刷小方便,死活不许我选一样的,我在衡量了各类坐骑后,义无返顾的选择了老虎……(现在想起来当时多无知啊,汗啊)

    由于是第一次玩网游,什么都不懂,每天上线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只能做做任务,刷刷棋,刷刷小,其他大多数时间都是在聊天……不过很多时候人家都对我爱理不理的,后来才知道,原来人家都以为我是人妖……(哭啊)

    玩少林真的很辛苦,玩女少林更辛苦。刚开始什么都不知道,也不知道可以上官网查资料,也不知道少林加什么点,所以很无知的开始了我的天龙之路。点,乱加;装备,垃圾套;浑浑厄厄的到了70多,才开始有一点领悟。于是和同学去刷了万灵石,换上了70御赐,血过了4W……心里很满足,看着同学的WD号才1W多血,说不出的开心啊。可随着等级变高,对少林的要求也开始越来越高了。80多了,看到人家都是穿80少林套,我的70御赐都上不了台面。于是我就有了新追求,每天开始刷跑跑。其实我的日子过的一直是苦哈哈的,因为我不是RMB玩家,还好GM对我还比较关心,3天中,刷到2个明教头,小发了一笔(当时明教头500J一个呢)收齐了少林80套,可可悲的发现,血没多(大家都知道为什么吧)。于是用J收了元宝买了洗髓丹,把以前乱加的点都改了过来,点了体。可是,血还是不够。可怜的我曾一度放弃了天龙,但不玩了,又觉得不舍得。于是又回来了。回来后,我很积极的每天把跑跑刷满,刷到套就卖掉,顺便再刷刷小龙,,钱也够花,每天和同学,朋友聊聊天,日子过的也没什么特别的追求。以为就这样过日子了。

    可是,随着慕容复的出现,我的悠闲日子到头了。那时我88,血5W多,被几个高级的人叫去慕容。当时想,我这么多血,肯定不会死,结果才发现,我太天真了,第一次时,前面的段延庆就杀了2次(不是我死哦,是娥眉被秒了……)好不容易前面2关过了,到了慕容复才发现,我这点血,一个冰群就直接在地上了,同队的娥眉血都来不及加,就被灭队了,还被人骂,说什么少林才这么点血,怎么杀啊,人家都10W血呢!我听了真的是火气直往上冒啊,人家92少林,拿了神器,穿了90套,跟我个88的少林比什么啊,怎么比?!最郁闷的就是这里了,人家怪起来第一个就是怪少林,说少林血少,可你没练过少林,你知道什么,对于一个不是RMB的玩家,血过5W已经是很不错了,你以为少林加一点体有多少血啊,杀慕容的时候,你自己的攻击不高,害的慕容放了N多群,你怎么不说呢?!杀个慕容杀半天,到时候没过,就全怪少林和娥眉,你怎么不想想你自己是什么样的攻击啊?!在家里暴走了几圈后,冷静了下来,决定好好再搞搞,于是在我们家小军师(我弟弟)的帮助下,又穿了丐帮项链和护肩,天龙戒指和护符,穿出+ 32体,再上了四个3J红石头,在89级时,血终于到了8W多。过慕容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了,可仍然比不上人家92的吃香……(不爽)

    现在我93了,穿了天龙4件+明教2件+少林3件(还差一个戒指)+神器,上了4个4级红石头,2个3级红石头,4个4级外防石头(做个说明,因为少林80全套的最后属性是+35%的基础外防,脱掉了80套,少林的外防少很多,只能上外防4级了),1个4级内防,3个3级冰抗,2个3级火抗,3个玄攻,3个命中,5个虎眼,石头还没全,套也没齐,不过出去已经可以见得了人了,也算对的起我的黑眼圈了……

    在这里,我只是想跟大家说,少林混的很不容易的,慕容过不了别怪少林(垃圾的除外,嘿嘿)大家都不容易,玩个游戏而已,何必呢?
    谢谢小军师(我弟弟),谢谢我们萧家军,谢谢剑舞天下帮的每一个人,谢谢草包帮的每一个人,谢谢我的朋友们,哈哈!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