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慕容 > 正文

[任务]87少林谈改版后慕容复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8-04-09 来源: 作者:绝色红娘

红娘这厢有礼了,好久不见了大家,本人华北网通一区87级小少林。


   大家都知道前两天改版后少林的掉虎跟灭此都很凄惨的被绑上了被改名单。一个技能后只要一隐身原本怪身上有的状态就会消失,怪就不会继续攻击少林了。刚改版那天我跟朋友去刷小龙,不知道所以然被灭队两次。后来仔细一看才知道其中原委。我认为少林强的确没错,不过后期如果少林技术不行被骂的几率绝对要比一个不称职的娥眉要高。


   改版后刷小龙只要少林反应快点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先来个远程的点开小龙,少林站在半道准备掉虎,记住少林一定要让小龙跟开的那个人跟久一点,要是太早掉的话可能会出现小怪一上来就跟少林的情况,那样就白白浪费一个技能 。接着就是打了,半血后大家都知道小龙会召两个小怪过来帮忙,这个时候如果少林技能掉虎冷却了的话很好办,一个隐身后接着掉虎,如果少林掉虎正在状态下灭此冷却好了的好,少林看见小龙说话马上隐身然后迅速狮子吼然后灭此。(为什么要先来个狮子吼而不是直接用灭此呢,这里就是怕小龙在你隐身的时候跑的太远直接用灭此可能过了范围那样的话又白来了个技能只能看着小怪攻击攻高的队友了。)(如果在你狮子吼的时候你没反应过来被小龙跑远了也别紧张,用少林的解不良状态的技能拂魔袈裟功给自己解定然后跑上去给小龙一个灭此,基本解决那样)。


   下面说说改版后慕容复的情况,大家都知道改版后慕容复的精神变得高度紧张起来了,掉虎掉不了慕容很远,一到台阶就跑回去了。而且关键问题并不在这里,以前慕容复一不小心没被少林掉住就算跑出了少林的屏幕也不满血,改版后牛了慕容只要稍不对口跑出一点点地方就会满血,前功尽弃!!!所以改版后大家只能乞求少林的操作技术跟反应能力了,一开始前两关没说头,队伍组合我也不说了大家都明白。但是有一点要强调的是如果队伍里有一个高级付身宝宝杀王姑娘时将会省事很多。如果练过少林都知道如果你在砍怪或者放别的技能的话要是狮子吼会等3到4秒才会放出技能,所以建议少林一定要睁亮眼睛少砍几下本来就攻低砍那两下也没什么用处,不过少林的群技能一冷却就马上用,那是个杀BOSS很好的技能爆的血多还能定身。看见慕容后少林把慕容掉到台阶上面半血钱都无所谓可以自由发挥,注意下斗转别被弹死就可以了。下半血后少林就可以站着别动了一直吼就可以了,加上灭此跟掉虎的状态反应够快基本没有慕容跑开的可能。攻击的事都交给WD名教之类的职业就可以了。都得记住自己的任务跟职业,娥眉也千万别动手打,好象慕容斗转时放爪子弹死的娥眉应该不少吧。如果顺利基本这样就过了。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武当门派当看见少林血少的厉害时一定要及时封住慕容延迟他的群技能让娥眉更多时间加满少林。


     文章的结尾在这里谢谢一下华北网通雁门关的美女一吻醉红尘,帅哥偶是一个贼,陌上人,战乱天下邪还有我滴小妹妹龙儿,世界有了你们才精彩。游戏有你们才自由。


   哎今天就到这里吧,有点点困了,下次我对于抢小龙跟各种BOSS给大家提一点点看法。希望大家都对我的文章指导,谢谢!!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