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游戏视频 > 职业视频 > 慕容视频 > 正文

天龙八部3 轻功和凝神的较量慕容终极对战峨眉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2-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剑客的PK专辑里面一直没有和慕容的作品,没办法,剑客所在的区是没有和剑客心法装备相当的慕容的,不过天外江湖的出现,让剑客找到机会和强力的慕容切磋,也制作了简单的视频,和大家一起讨论。

  慕容PK峨眉一直是有争议,很多慕容觉得杀峨眉是没有任何压力,同时很多峨眉也无视慕容的存在,那么这2个门派交手谁占上风呢?先让大家看看视频,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楚的观看视频,剑客先做个简单介绍,本视频中峨眉是全5,慕容是6655,但是全冰抗,80强控慕容占优势4秒,峨眉没有抵抗慕容的任何插槽,慕容封穴是12秒,由此可见慕容占了天时地利几乎所有优势,那么战况是否是一边倒呢?

  精彩瞬间(一)16秒

  此时峨眉预读慕容会使用12秒封穴,使用轻功回避,拉远了距离,减少封穴后被慕容攻击的次数。PK意识是非常重要的,峨眉在PK中频繁使用轻功可以躲避控制,就算慕容在峨眉轻功时不使用控制,峨眉也能利用轻功拉远距离,争取更多的加血机会。

  精彩瞬间(二)28秒

  慕容采取了常规的PK峨眉的办法,先出封穴12秒,然后破天连控,争取在控制时间内秒掉峨眉,在装备相当的情况下,开战直接秒峨眉是很难的,但是本视频中慕容装备宝石修炼都在峨眉之上,可以做到秒峨眉,可惜此时最后慕容用了定身而不是暗器控制,让峨眉木鸡死里逃生,接下来就变成凝神式陌上行PK峨眉轻功的消耗战。

  精彩瞬间(三)1分1秒

  消耗站中,峨眉并不是一直站着不动,而是不停的走位,不停的改变方向,轻功运用十分精妙,争取更多的机会加血,慕容没有减速神器,虽然凝神式陌上行也运用得比较好,但是还是难以撼动峨眉消耗战的优势,峨眉虽然宝石装备修炼不如慕容,但是在消耗战中也能回复大量血,同时耗去慕容不少血。

  精彩瞬间(四)2分27秒

  慕容第二次破天,仍然是在封穴后使用,这对于峨眉来说是个挑战,但是峨眉利用慕容控制的破绽,轻功飞远,不但躲避了慕容的多把破天剑,而且拉远距离减少慕容攻击的机会,更是完全废了慕容的暗器控制,一举数得。因此除了无敌、反控外,轻功也是躲避破天的有效办法。

  剑客点评

  慕容:

  慕容操作还是比较到位,破天都是接在控制之后,保证破天的充分发挥,连控的意识很强,但是未能做到完美(要是完美,那峨眉就别活了,呵呵),陌上行凝神式运用比较好,面对走位多变轻功乱飞的峨眉,能够一直黏住峨眉打,十分不易。但是也有一些失误,比如不能用半怒解除障眼法的失明,这样的后果是无法再解除后面峨眉月落的12秒可怕失明,接着就是慕容是否开防御状态更好,防御状态下要是能反个峨眉失明,也能增加自己在消耗战的取胜的机会,但是就实际情况来看,也未必能好去哪里。峨眉也会注意用无敌轻功躲避破天,不会在血少的时候月落让慕容解除马上反失明过来,关于慕容用什么状态打峨眉也是有争议的,各有好处,剑客就不再说明了。

  峨眉:

  峨眉的走位灵活多变,没有固定套路,加血和攻击的比例适合,在消耗战中能保证自己血量不断增加的同时,也能耗去慕容很多血,要不是慕容冰抗高,相信慕容未必能抗到3次破天,而且3次破天慕容仍未能赢下峨眉。峨眉PK慕容的关键在于躲避连控破天,无敌轻功反控是3件主要武器,需要大家练习熟练应用,峨眉朋友们千万别指望无敌彻底废了破天,慕容没有那么笨,他们都会在控制后接破天,不会傻到先破天让你木鸡。

  总评:剑客认为峨眉PK慕容在装备宝石修炼差距不大情况下,峨眉是占优势的,慕容很难先手控制秒杀峨眉(控制需要连接完美,还考虑到破天剑的随机性,实战经验可以证明这点),消耗战中慕容凝神式陌上行不能取得优势,所以多少次破天都是没用,因为破天冷却好了后,峨眉早就在消耗站中补满血(前提是会走位的峨眉),再加上峨眉的抗定身门派药,慕容想贴身打,难度又加大,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天龙八部3 龙纹王陵副本九根柱子的攻略 玩家自爆 天龙八部3凤凰陵墓副本 地图攻略 天龙八部3 细说 四绝庄副本攻略 汇总 最全面的 天龙八部3十二煞星副本 攻略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