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图片 > 原创漫画 > 正文

普通文艺二X 天龙八部3爆笑玩家漫画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11-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普通青年、文艺青年与二X青年,即使在《天龙八部3》(搜狐畅游出品)的副本中,各种不同类型的玩家也无处不在。这不,一众青年侠客又不幸在《天龙八部3》全新登场的兵圣奇阵副本中遭遇团灭悲剧……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披荆斩棘】【破天一剑】【豪情壮志】

  无双网通:【降龙伏虎】【忘川花海】【威震天下】

  全服多倍经验助阵光速冲级,注册就送2888武圣卡,海量RMB道具保送110级!

  普通青年、文艺青年、二X青年的故事红遍网络。对于全球人气最高的武侠网游《天龙八部3》来说,三青年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由著名玩家画手"苏丝绫"创作的四格漫画形象生动,不用过多描述,闯荡《天龙八部3》的各种酸甜苦辣已经包含其中,你懂的~

  团灭回回有……

  普通队长:装备和经验才是王道啊

  文艺队长无崖子附体?

  你有没有遇见过这样无语的热血的队长

  《天龙八部3》火爆公测,除了携手全新技术为玩家带来的"天外江湖"体系,更为玩家带来"兵圣奇阵"与三大主城王陵副本等全新挑战内容。无论是哪种青年,都可以在副本中找到自己的全新归属!

  全新设计的《天龙八部3》兵圣奇阵副本

精彩推荐

塞北VS江南 《天龙八部3》天外主城实景

玩家爆笑恶搞《天龙八部3》门派新动作

天荒至宝 《天龙八部3》七彩玄晶之战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