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图片 > 原创漫画 > 正文

《天龙八部2》恶搞漫画惊现美女爆衣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6-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在《天龙八部2》里,每天我们接触最多要数那些任劳任怨的NPC,可是面对时而无厘头时而不靠谱的"大侠"们,涵养再好的美女or帅哥也忍不住要咆哮一下下。最近,记者站的嫒~tel尛尛就亲眼目睹了一出"美女爆衣"的好戏,下面一起看看他的前方报道吧!

 

 

 

 

 

 

NPC伤不起啊,有木有!!!

 

原来伊天彩MM真的是棕黄风格的可怜人啊~

 在《天龙八部2》8000万注册用户共同组成的庞大江湖之中,不仅有铁骨铮铮的热血男儿,当然也有柔情似水、袅袅婷婷的俏佳人。MM们最关心的,可不一定是杀过多少BOSS,或是PK有没有获胜,她们的目光永远会被华丽的时装、漂亮的宝宝、时尚的发型所吸引。可是, 又怎么能怪她们呢?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炎炎夏日已经来临,玩《天龙八部2》的同时,你做好防暑准备了吗?要是还感觉燥热难耐,强烈推荐嫒~tel尛尛搞笑系列四格漫"记者站的故事",保证让你"鸡冻"不已!

小编推荐:

直捣黄龙!《天龙八部2》镜湖剿匪惊魂

暑期大礼到!《天龙八部2》玄灵丹清凉开送

大风会飞!《天龙八部2》绝版神骑重生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