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元系统来袭 天龙八部OL猎命江湖更新汇总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7-10 15:03 来源:官方 作者:52pk整理

导读:酝酿已久的装备革命这个夏天强势登路天龙八部OL暑期大戏“猎命江湖”。“真元系统”将为各职业带来怎样的突破?超萌的夏日主角,各色小活动伴你度过炎炎夏日。
 

  猎命铸真元

  猎命夺魂,真元铸器。灌注生命力的神兵,才是天下至强!

  真元,是唤醒装备隐藏属性、使装备品质彻底脱胎换骨的又一次革命!而每一枚真元,都需要你亲手来凝炼。只要你的角色不低于80级,在苏州(350,229)张士心处,即可领取真元系列任务,获得炼制真元的操作资格,同时熟悉相关操作,开启装备的真元盘眼,踏上追逐真元奥秘的道路。

  寻找苏州真元大师,开始真元之旅

  原材料的获得

  首先,你需要前往缥缈峰,在“初战缥缈峰”与“挑战缥缈峰”两大副本中,从最终BOSS李秋水身上取得原始材料“真元珀”。真元珀分解后,将得到真元精粹,用以凝炼真元。

  缥缈峰上,猎命夺取真元珀

  真元的凝炼与淬解

  获得真元精粹后,你可以在苏州(350,229)张士心处打开“凝元”界面,消耗一定真元精粹来炼制真元。

  凝元有五个境界,依次为“一气纯元境”“两仪向心境”“三花聚顶境”“几极归真境”及“五气朝元境”,对应的真元品质为白、绿、蓝、紫、橙。凝元将从“一气纯元境”开始,每次凝元都将100%得到一枚真元,同时有几率触发下一级凝元境界。凝元境界越高,越有可能得到高品质的真元。当在“五气朝元境”状态下凝元时,有可能得到终级品质的橙色真元。

  五级凝元,层层进阶

  颜色决定真元品质

  不适用的真元,可进行淬解,分解为真元系统的另一大原材料--元晶。也可以使用“一键淬解”,对当前包中的所有真元进行分解操作。

  盘眼的开启与搭配

  在苏州(350,229)张士心处,你可以打开真元盘界面,消耗一定数量的真元精粹,激活启封任意一个装备盘眼。

  开启对应真元盘眼

  将真元镶嵌到某个装备所对应的盘眼中,即可强化该装备相应的附加属性。目前,真元可与项链、护腕、护符、戒指4类装备搭配。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门派特性,选择性地使用真元,来增强自己某方面的属性。

  真元的强化

  将真元镶嵌到盘眼中,即可使用真元淬解过程中得到的元晶,对真元进行等级提升操作。

  品阶越高的真元,升级所消耗的元晶越多,但升级后获得的能力提升也越大。橙色品质的真元在9级阶段,将拥有170%的加成效果!

  直接点击,进行强化操作

 

  更多天龙八部ol猎命江湖更新汇总:

  天龙八部OL时装爆料 飞龙乘云最炫夏装亮相

  更新爆料 天龙八部OL最时尚蓝装“清荷鱼浅”

  联手湖南卫视 天龙八部OL高调向暑期档进军

  天龙八部功夫蒸包重现江湖 百万经验等你拿

  天龙八部7月12日新开服务器和开放专属活动

【责任编辑:水水】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