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赚钱攻略 > 正文

[综合]练级和刷钱的好去处和方法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7-04-3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leavly

        这是我第一次在52PK这里搞的文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不想投,现在才想写一编文章,这也是我退出天龙8部华南的一篇文章,在这里我要多谢几个人,就是这几个人陪我玩到现在,如果不是他们,我想早就退出去啦!我是华南的天涯海角的ソ风し火是武当的一员,在这里我要多谢里面的和我一起半个月通宵的"甜宝宝,丰,小飞"这几个人,在这游戏要不是他们和我一起玩的话我想不会到现在啦!好啦,费话先说这么多!
  
  先说我练级的经验总结出来的事吧!练级在前十级最快就是做新手任务没错啦,然后到入门派到小木人巷里打到15到20级就好啦,不要太多,上次有人说在那里打到30,那太慢啦,我就升到20级的,到了20级的就去学技能,学了技能拿双去西湖的洞那里打,那里是20到25级怪,找一队级数差不多的人最好有群攻的去在那升到25去魔涯洞升到30级就去刷一个不能跑的任务,这任务升级最快啦,一队级别差不多的人一起在这里刷30级升到40级只要5小时(拿双),刷跑最快的练级方法,当然如果你想练级和打装备一起的,那当然到了50级就去黄龙洞和水晶湖刷啦,那里刷石头换装备练级也很快啊,在黄龙洞一个小时能70W有多,在水晶练级一个小时能有90W有多!
  
  至于刷钱的方法啦,有很多,有的在刷水牢有的是跑商会,这也是这游戏的赚钱方法,其实一个帮会的人想刷钱组一队去刷水牢,一阵拿着在水牢刷出来的路引去跑商会,这样二边一起刷一小时会有一个人会有30J又可以练级你们说多好啊,如果你们会有12二队刷钱一小时你们会有360J啦,这个数不小啊,呵呵!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