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游戏视频 > 职业视频 > 逍遥视频 > 正文

看天龙八部3明教PK逍遥被狂抵抗葵花后怒火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1-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译名

  全4明教进阶烽火炎龙,雕文4差2个,火攻2200,血17W,命中2W5,闪避6000,平推5200起。

  全4逍遥进阶溪山,抵抗点穴,雕文全5,修炼定明教4秒,被定1秒,平推5600起。

  具体PK过程视频中有详细的字幕介绍,这里不多说。

  主要讨论的是明教进阶后的走势

  很显然,炎龙的伤害很可观,放在后3刀,几乎每一刀都有不低于6W5的伤害,如果是最后刀。伤害大于8W,暴击翻倍。烽火的四十多秒冷却封穴5-6秒也非常给力。

  但是,很少有明教进阶点穴,也就是说,如果被扛了葵花,点穴6秒也就形同虚设。

  明教的高伤害固然,可观,但是也会因为控制时间不足无法完全发挥。

  这里扯下进阶怒火的明教,进阶怒火是延长翻倍的刀数。虽然时之沙有过帖子,得出一个结论:平砍1W5以上,进阶怒火的伤害才会大于炎龙,但如果对手抵抗了你的主要控制,你认为有几人可以打完?

  我认为,怒火如果需要加强,不只是简单的增加刀数,应该是1、进一步延长状态时间;2、缩短冷却时间;3、减少怒火刀数。

  第1、2点显然有点做梦的意思,但是第3点,进阶炎龙或者火烧就间接做到,由于炎龙的高伤,带来的是数刀的简单化,无需精确数刀,只要把炎龙放在后面差不多的位置即可。这样,即使控制时间不足,只需控制双方距离,算好大概的刀数,打出炎龙,也能起到可观的作用。

  传统套路,完美怒火,固然可以达到伤害最大化,但是,有时候对手恰恰没那么多血给你打。如果在控制吃亏的前提下,还是纠结以前的打法,很容易被对手带着走,发挥不出有效控制时间内的伤害。

  前2天看了夜难眠的视频,虽然他的怒火基本是乱套的(毕竟他2年没玩了),但是,他将怒火的加速用的很好,这是一种主导校场的意识。不管对手如何跑,都能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怒火毕竟也能持续那么久的时间,要学会合理运用,跳出樊笼。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