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新天龙八部》6月6日更新维护 新时装配饰上线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6-06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6年6月6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59.1502。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功能】  

时装配饰乾坤移  

为了方便广大玩家将时装中已点缀的配饰,转移至其他时装之上,2016年6月6日更新维护后,洛阳(345,270)伊天彩处新增“时装配饰乾坤移”功能,玩家可以通过使用道具:时装配饰乾坤符(在元宝商店—形象广场—兰雨美容坊处可购买),将一件时装上的配饰转移到另一件时装上,具体转移规则如下:  

1.进行转移时,源时装中的已点缀的配饰,将一次性转移至目标时装当中;  

2.目标时装需要拥有足够的空余点缀位,例如源时装中已点缀两个配饰,则目标时装至少拥有2个或以上的空余点缀位,方可进行转移;  

3.目标时装已点缀的配饰,不可与将要转移的配饰部位相同,例如目标时装已点缀肩部配饰,但将要转移的配饰中也存在肩部配饰,则无法进行转移;  

4.转移成功后,目标时装将变更为绑定状态。

《新天龙八部》 6月6日全服更新维护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