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美女绘武侠 新天龙你从没见过的画面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17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天龙一路走来,我们的形象不停的变化。一套套新时装,一种种新颜色,一个个新发型……丰富的选择,万千的变化,却让人觉得这个角色陌生了起来。直到你看到那个属于她的独有的头像,出现在你的对话框中的时候,熟悉的感觉才回来了。游戏头像,往往代表着一个人的脾气秉性,审美爱好。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图标,它背后蕴含的感情确实深厚的。

新天龙八部官方记者站的美女画手风中叮铛,用她充满想象力的双手为我们描绘了各种唯美的天龙人物头像。原来,这些头像放大后,竟然这么美……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金庸专属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唯美双线【一代宗师】

天龙人物头像岚馨——风中铃铛绘制

天龙人物头像岚馨——风中铃铛绘制

岚馨:用岚馨的妹子,内心都是软萌的。甜甜的笑容,柔和的脸庞,总让人觉得亲切和温暖。

天龙人物头像仙姝——风中铃铛绘制

天龙人物头像仙姝——风中铃铛绘制

仙姝:顾名思义,仙气十足的一款头像。在妹子中间人气也是很高的。略显清冷的脸,和淡然的表情,却有一股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

天龙人物头像玉容——风中铃铛绘制

天龙人物头像玉容——风中铃铛绘制

玉容: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如玉的容颜清爽,任何装饰都会破坏这种浑然天成的美感。若说清纯,玉容在天龙中当之无愧。

天龙人物头像冶艳——风中铃铛绘制

天龙人物头像冶艳——风中铃铛绘制

冶艳:妩媚娇艳,热情似火。带着异域风情的独特气质,让用冶艳头像的妹子总是给人如6月骄阳一般明媚火热的感觉。

天龙人物头像弦月——风中铃铛绘制

天龙人物头像弦月——风中铃铛绘制

弦月:月光澄亮却不刺目,柔和却不郁结。在银辉倾洒的月光下,一切景物都被蒙上了温柔的光晕。这就是弦月,融合了女性温柔的头像,看上去就让人心底柔柔的放松。

天龙人物头像恃傲——风中铃铛绘制

天龙人物头像恃傲——风中铃铛绘制

恃傲:天龙里的女王,内心强大而狂野,外表妩媚而冷艳!每当遇到用恃傲头像的妹子,一般人都会直觉性的点开她的装备栏……因为女王们的实力,往往是不差的!

天龙人物头像俊逸——风中铃铛绘制

天龙人物头像俊逸——风中铃铛绘制

俊逸:这是一款在女性玩家中很受欢迎的男性头像。看到这张帅气的略带邪魅的脸,总会联想到他背后的汉子是如何的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不过由于此款脸型过于帅气,总让人觉得心里不踏实……

天龙人物头像赤染——风中铃铛绘制

天龙人物头像赤染——风中铃铛绘制

赤染:很男人的一款头像。与之前的俊逸相比,这款头像明显更具个性,面容也更冷酷。用此头像的玩家,多半不爱讲话,喜欢用实力表明一切,行动力极强,也非常危险。

美丽的水彩明信片,跃然于纸上的,不只是天龙的头像,更是头像背后的灵魂。每种头像,代表着一类玩家的性格。或许你从没留意过这样小小的图标究竟有哪些细节,从没注意过他们的服饰和外貌,然而只要看到它们在面前出现,就会想起那些我们经历过的故事,和那些头像主人有关的一切。头像,已经好像一种符号,深深的刻在了每个天龙玩家的心中……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汇聚一亿人份的江湖缘,维系一亿人份的天龙情!全新资料片“犒赏群雄”欢聚公测。欢度春节,福利大家享!

军饷赏英雄,年年好心情

tl.changyou.com


更多天龙八部3相关内容:

投票赢大奖!为新天龙喝彩!投出你宝贵的一票

天龙八部3雄霸天下争霸赛四强赛即日开启

天龙八部3庆金庸生日 新服即将开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