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11月21日首发!玩家自制新天龙系列喜剧视频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2-04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俗话说,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在《新天龙八部》的世界里,正在悄悄发生着一系列的转变……随着五城之战的全面爆发,一时间各路势力为争夺至尊之位可谓不遗余力。然而这次的战斗,并不是强者的绝对战场。只要懂战术,有策略,你也能建功立业,赢得一片属于自己的天下!新天龙玩家制作年度喜剧《皇帝培训班》,就讲述了这样一个幽默却不失现实的故事……

今日新服火爆开启:

唯美双线【无涯海】

惊喜万分!玩家自制新天龙系列喜剧视频11月21日首发

谁能问鼎天外之王

万万没想到,一个机会就这样“duang”的一下,掉到了你面前!天外巨变,五城现世,你是依然甘愿埋首做一个顺民,默默无闻一生;还是发愤图强,在乱世开辟一片属于自己的天下?系列喜剧《皇帝培训班》,用轻松诙谐的叙事手法,带你在嬉笑怒骂中看风云变幻,看默默无闻的小卒是如何一步步成长为五城之王,君临天下的!

【“打架帮”的成功诀窍】

游戏,就好像一个社会。里面分工明确,玩家的喜好也不同。然而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争端。五城之战,可谓目前新天龙中最大的冲突点。人人都想天外称帝,然而真正的君临之路,虽然走的辛苦,还是有很多窍门的。

首先,攘外必先安内。作为一城主君,要安抚好战盟中其他帮的兄弟们,让他们为你所用,作战时奋勇杀敌,休战时积极建设城邦,才是关键。不要让“弹劾”变成心怀叵测之徒夺权的捷径,真英雄,战场见真招!

惊喜万分!玩家自制新天龙系列喜剧视频11月21日首发

激烈的战斗

对内治理完毕,外敌反而变得没有那么可怕了。平时注意战盟的城市建设,实力强悍的“打架帮”成员多多保护“生活帮”玩家,让他们得以完成各种对战盟建设有益的任务,让战盟的整体实力得到强化。

战时,就是拼实力,拼策略的时刻了。180vs180的巨大战役,拼的就是调兵能力和参战人员的整体实力。然而更重要的,是必胜的决心。城门机关破了,还有巷战;盟印机关失守,还有盟印作为最后一道防线。如果实在守不住,派战力强劲的突击小分队,出其不意的袭击攻城方的战旗,往往能转败为胜。

惊喜万分!玩家自制新天龙系列喜剧视频11月21日首发

不到最后决不放弃

【生活帮的生存之道】

作为生活帮,并不是说这部分玩家实力不强悍。只是他们生性恬淡,不喜欢激烈的斗争。在冲突如此火热的五城之战中,他们似乎是小透明的存在,不被重视。然而这是错误的,他们往往是决定城战胜败的关键。

惊喜万分!玩家自制新天龙系列喜剧视频11月21日首发

每个人都是战斗的一员

生活帮玩家拥有的,往往是常人没有的耐心和毅力。在备战任务中,他们的作用得以很好的体现。一环套一环的任务,有的艰险,随时会被敌人发现;有的繁琐,只有排除万难才能一步步的接近成功。然而生活帮的玩家凭借自己的耐心和毅力,可以很好的完成这些任务,不仅为自己获取了好处,更是为战盟城战做了很好的储备。

在每周二和周四的灵石天降活动中,生活玩家更是显示出明显的优势。辎重军团入场采矿,必须心无旁骛,精神集中,才能完成重任。生活玩家负责采矿,战斗玩家负责保卫,两者配合的相得益彰,为战盟积累了宝贵的财富。

惊喜万分!玩家自制新天龙系列喜剧视频11月21日首发

战斗的魅力

作为主君,想一统天下,自然要注意每种人才的使用和掌控,务必做到物尽其用;而作为普通玩家,也不用因为自己势单力薄而失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光芒,在“君临天下”资料片中,只要你愿意,都会成为战斗中不可缺少的一环。《皇帝培训班》第二集会在下周与大家见面,看小屌丝逆袭当皇帝,我们不见不散!

惊喜万分!玩家自制新天龙系列喜剧视频11月21日首发

盟印等你来掌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