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烽烟将起!天龙"阿牛哥"霸气回归妖界!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2-0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清绾

以我热血,为你封疆!君临天下一出,各路豪侠纷争不断,江湖又一次陷入无尽的厮杀,就在这时,独孤九剑一个喇叭如平地惊雷在区里如平地惊雷:阿牛哥本人已回归,各路兄弟归位,一统妖界!

首先一张热乎乎刚刚新鲜出炉的截图奉献出来:

烽烟将起!天龙"阿牛哥"霸气回归妖界!

阿牛哥?霸气牛?是的,你没有看错,这就是我们的威武霸气牛,牛哥!有的小伙伴会问,这是哪个区?霸气牛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区?这真的是阿牛哥本人?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这一切都是真的么?小伙伴们不要着急,且听小记我慢慢道来。

烽烟将起!天龙"阿牛哥"霸气回归妖界!

下面小记就要给大家讲一个很久很久以前发生的故事了:在很久很久很久的很久以前,有一个很老很老很老的区:网通专区——独孤九剑,阿牛哥那个时候还不是阿牛哥,人称“大管道”,但是在歪歪里面,熟悉的兄弟还是会尊称一声“牛哥”,阿牛哥当时的敌对是傲视天下AS.落幕,一个很牛逼的女天龙,因为敌对实力太强,阿牛哥一直带领着自己的兄弟坚持着“偷、抓、围、堵”的政策和敌对周旋,无奈敌对太强大,即使阿牛哥再坚守,阿牛哥所带领的同盟一直处于弱势状态.

终于,终于啊——天外合区了!天外合区,如果联合得当,对于区内的局势将会产生很大的影响,甚至是重新洗牌。合区的对象是全服玩家众所周知的大神,也就是王大妈,爷超级,这是神一样的存在啊!无奈王大妈却选择了和落幕同组氏族,于是我们的阿牛哥带领的团队继续处于低迷状态。

天有不测风云,就在阿牛苦苦支撑的时候,落幕与王大妈的同盟氏族关系却出现了裂痕,落幕所带领的独孤九剑团队被王大妈踢出了氏族!各位小伙伴,阿牛哥的机会来了!阿牛哥顺势与王大妈组成了同盟,并私交甚密,从此崛起,无限收人,通天塔,玄海,九黎,那都不是问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顺当起来了之后一顺百顺的说法,阿牛哥的小宇宙爆发了!阿牛哥再也不是原来那个大管道,于是各种新区嗨!各种极品号开起来!于是也就有了后来阿牛哥转战薛慕华,也就有了那个满七得大慕容,也就有了那句势必打下薛慕华半壁江山!与此同时,独孤九剑与另外一个大区官马溶洞合区了,从新组成了一个大区,当年的大天龙落幕已经退出独孤九剑,转战炫影家族,而区里势力进行重新磨合分配后,区内第一大盟——盛世豪情崛起!

紧接着,君临天下资料片在一片千呼万唤中携雷霆之势而出,阿牛哥携五重楼天龙强势回归妖界独孤九剑!!

烽烟将起!天龙"阿牛哥"霸气回归妖界!

烽烟将起!天龙"阿牛哥"霸气回归妖界!

烽烟将起!天龙"阿牛哥"霸气回归妖界!

烽烟将起!天龙"阿牛哥"霸气回归妖界!

烽烟将起!天龙"阿牛哥"霸气回归妖界!

与之伴随的是盛世豪情同盟的分裂,龙啸帮会退出了同盟!原本已经联合好的天外也不欢而散,分崩离析!曾经和谐的老区到处都是各种红名,福地,圣火,塔克,一片哀鸿遍野到处狼藉!

烽烟将起!天龙"阿牛哥"霸气回归妖界!

这是阿牛哥回来了啊,战火已经重燃!原谅小记找不到当时喇叭的截图,但是阿牛哥真的回来了啊!于是原独孤九剑玩家纷纷离帮投奔阿牛,又一次掀起了腥风血雨!

区里面已经沸腾,霸气牛回归,那太极剑法拿下了没有?为啥突然回到了妖界?难道是感念怀旧,不管走了多少年,不管看过多少风景,还是最初的最好最难忘?还是说因为阿牛因为一直没有征服妖界,所以回来一雪前耻,势要把妖界收为囊中之物?阿牛哥此次的敌对又是谁?敌对究竟有着怎样的势力?盛世豪情同盟的分裂和阿牛哥有什么样的关系?阿牛哥是否能顺利的拿下妖界?目前区里面的形式如何?阿牛哥是否能够顺利拿下妖界?请关注记者站后续报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