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专访天龙玩家导演:揭秘基情戏面纱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5-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内容简介:天龙八部的兄弟情深,三部微电影赚足玩家眼泪,今天我们就来一起采访采访电影导演小德,为你揭开兄弟情神秘面纱。


  一部《只为兄弟战今生》让玩家导演“小德”一战成名,一部《错过》却让其身陷“兄弟情”!

  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新天龙八部》2014最新资料片“狂战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为新天龙七周年量身打造的三部微电影,更是赚足了大家的眼泪。今天小记有幸请来了三部微电影中《错过》的导演小德,揭开“兄弟情”的神秘面纱,讲述微电影背后的故事。

  《新天龙八部》七周年微电影三部曲之“错过”

  记者:“小德”你好,首先祝贺你这次的微电影《错过》,获得很多玩家的好评。能和大家说说,为什么想到要拍摄这部微电影?

  小德:其实微电影是一种纪念方式,就像为什么大家会经常照相一样,用图片和文字去记录一些东西,去缅怀一些东西。

  我可以说是天龙的老玩家了,07年就在玩,整整七年了。我想人生也没有多少个七年吧,哈哈!在这里有我最快乐最美好的时光,总想着要把这些回忆记录下来,拿来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在看到新天龙七周年的时候,我就有了制作这部微电影的冲动,算是给新天龙送一份回礼,也算是缅怀我的曾经。

兄弟情义

兄弟情义

  记者:很多玩家都和我一样好奇,你为什么会选择兄弟间的情谊来作为这次电影的主题呢?

  小德:这个很难理解么?因为兄弟情基本上可以说是天龙里最普遍,却也最铭心刻骨的感情了。在游戏的七年里,我经历了很多感情,有爱情,当然也有兄弟情。但我个人觉得,我的游戏世界中,兄弟最重要!所以我用兄弟情来做主题,我觉得这样自己能够更好的抓住影片的灵魂。

  记者:我看到微电影里,两名男主角虽然是兄弟,却最终选择了分道扬镳。对于这样的情节,很多玩家不太能理解,为什么要表现这样矛盾的兄弟感情,而不是单纯的“哥俩好”呢?

  我这么去构架这个故事,一是因为这是以我的亲身经历为蓝本撰写的剧本,二是因为我要告诉大家:不管在现实的社会还是在游戏中,很多时候总会出现一些状况让我们力不从心,虽然大家走在了不同的道路上,但永远有块地方是留给兄弟的。

属于你的位置

属于你的位置

  记者:刚才你也说了,这部微电影讲述的是你在游戏中的真实故事,能不能告诉大家里面哪一个主角是你呢?

  小德:首先我要忏悔一下,我觉得当年的自己真的很不懂事,做了很多伤害兄弟的事情,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蛮后悔的。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和大哥并肩作战,征服天外!说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我是故事里的哪个角色了吧。

  记者:这样一说还真的很明白了,你可算是身陷“兄弟情”了呀!那,么当时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放弃兄弟情呢?

  当年的对爱情的懵懂,对新鲜事物的好奇,使我放弃了兄弟间的感情,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爱情,其实在最后的那一刻,我很想告诉我的兄弟,我愿意回去。但我那时感到很愧疚,自己那点卑微的自尊心让我放弃了和兄弟言归于好,选择了最差劲的结局,我现在非常后悔,我甚至想向《相思蛊》中那样,在他下线的地方等他,我想对他说一声:“对不起,原谅我!”

生死兄弟

生死兄弟

  记者:为什么会想到拍摄一部微电影而不是把它写成小说呢?

  小德:为什么用微电影的方式,其实很简单。首先我个人不是很擅长写文字类的东西,我觉得用自己擅长的视频方式能够更形象具体的传递出我想要表达的意思。

  其次微电影是现在时下比较流行的影视传播方式,用短短的几分钟,就能将自己想要表达的意思体现出来,对于我来说比文字表达更方便,只要手头上有一些处理视频的专业软件,就能将自己的想法呈现出来,不是很方便吗?

长久相伴

长久相伴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采用定制研发体系打造的2014年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正在火爆公测中,全球亿万玩家将进入崭新的天外江湖中,感受燃烧的战意与无限激情!

仇敌

仇敌

专访天龙玩家导演:揭秘基情戏面纱


  更多天龙八部新闻推荐:

  天龙八部10万份回忆录 七周年照片墙

  染色时装送不停 天龙八部端午节领奖攻略

  天龙八部6月16日将有20组服务器移民

  九黎之战铸纹精玉&缀龙石激烈抢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