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染色时装送不停 天龙八部端午节领奖攻略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5-28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内容简介:端午节是我们的传统节日吃粽子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了,现在粽子的花样越来越多这给吃货们也带来了更多的享受,想要吃好玩好就来天龙吧。


  所谓合格的吃货,不仅要第一时间发现最应季最时尚的潮流美食,更要在美食之外另有实惠入手,才算不虚此行!《新天龙八部》端午节特别“吃货”行动,为热爱美食的你带来不一样的极致味蕾之旅。与诸多好友一起再现古香古色的中国传统端午民俗,逛遍大街小巷搜罗节日美食,更有漂亮的稀有色时装以及【天灵丹】、【金蚕丝】、【乾坤壶】等好礼相送!还不快来!

大理太白居邀请各路大侠亲手包粽子、品粽子

大理太白居邀请各路大侠亲手包粽子、品粽子

  【包粽子吃粽子染色时装天天送】中国的传统节日通常与美食相关,每个重大节日都有与之对应的时令美食。因此,端午节又被戏称为“粽子节”。在《新天龙八部》的“粽子节”中,又怎能少了亲手包粽子、吃粽子的环节呢?

  大理(108,155)太白居老板杜子腾正在邀请各路大侠亲手体验一把包粽子的传统技艺。根据使用粽线、馅料的不同,粽子又分为“仲夏三子粽”、“浴兰六子粽”、“宫廷九子粽”。其中,“宫廷九子粽”曾得唐玄宗亲笔题诗赞赏,故此得名。大侠们可以收集每日副本中掉落的粽线,制作不同种类的粽子。当然,制作出来的粽子越精美,获得的经验奖励也会更高。亲手做出美味又可口的粽子之后,一个合格的吃货自然要大口吃掉--漂亮的稀有染色时装、大量交子奖励就藏在其中!

端午节扎艾人!《新天龙八部》复原传统民俗

端午节扎艾人!《新天龙八部》复原传统民俗

  【去瘴气扶正气多彩花环藏好礼】端午节又称“重午”,意为两个重叠的“五”。在中国,五和九都是数字中的“帝王”,端午节和重阳节都是阳气十足,且正气凛然的重要节日。因此,端午节也是一个去除瘴气、扶正阳气的好机会。

  《新天龙八部》中的“端午驱瘴”活动即由此而来。大侠们需前往太湖采集新鲜的艾蒿,将艾蒿扎成艾人置于苏州枫桥街或北市,即可成功驱瘴祈福,并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除了制作艾人祈福,大侠们还可将野外怪物掉落的菖蒲叶编织成多彩的花环。为艾人佩戴花环,大侠们就有机会获得金蚕丝、天灵丹等礼物。如果将花环送给朋友或自己佩戴,角色实力则会大大增强!

采集新鲜的艾蒿,编织多彩花环

采集新鲜的艾蒿,编织多彩花环


 为艾人佩戴花环,金蚕丝天灵丹等你来拿

 为艾人佩戴花环,金蚕丝天灵丹等你来拿


  更多天龙八部新闻推荐:

  天龙八部6月16日将有20组服务器移民

  九黎之战铸纹精玉&缀龙石激烈抢夺

  合服“大风送老友”活动 奖励发放说明

  新副本难度有目共睹 玩家顾问团出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