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狂战天下体验开启 全新天外玩法曝光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4-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4月“狂战天下”资料片开启后,三座被九黎占据的城池将成为全新PVP战场,且只在固定时间开放。进入三成后,大家随处可见巡逻的九黎守卫和九黎司命,到处危机四伏。有勇气闯入并击杀九黎守卫和九黎司命的大侠,将有机会缴获九黎一族藏匿的至宝--九黎骨雕。

  九黎骨雕作为九黎一族的至宝自是珍贵异常,可研磨成粉末。凤鸣镇的NPC发布巨额悬赏,用龙纹、勾天彩、净云水、缀龙石等珍贵材料与玩家换取九黎骨粉。每次兑换消耗的九黎骨雕越多,大家可以获得的九黎骨粉也就越多,换取的奖励也就愈加珍贵。

击杀九黎司命夺取九黎骨雕

击杀九黎司命夺取九黎骨雕

  逆袭九黎活动除奖励丰富外,更开启了史上最刺激“死亡争夺模式”。“死亡争夺模式”是PVE与PVP相结合的活动形式,在“死亡争夺模式”下所有玩家均可通过抢夺的方式,获取其他玩家手中的奖励。

  在此特殊模式的设定下,玩家如在逆袭九黎活动中身亡,所获得的九黎骨雕将遗失,可被其他玩家拾取。因此,大侠们除了可以通过击杀九黎守卫缴获九黎骨雕,还可以通过击败活动场景内玩家,争夺玩家手中的奖励。

  在如此残酷的“死亡争夺模式”下,谁能够成为逆袭九黎最后的赢家?谁又能将九黎一族最珍贵的宝藏据为己有?一切尽在4月全新资料片“狂战天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